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12 de octubre de 2015

公開信給中國的人民共和國,閣下主席。習近平對毀林委內瑞拉埃塞奎博由中國公司白衫林

總統閣下
中國人民共和國
習近平先生

從我們最崇高的敬意:

此致了這個機會,讓你知道我們,委內瑞拉人環境警覺和擔心可怕的森林砍伐,這發生在目前委內瑞拉有爭議的領土英國圭亞那稱為埃塞奎博地區,採取的行動通過登錄公司中國白山林日益增長他的國家保護和保護森林和自然棲息地的願景的理解,因為報導了官方通訊社新華社,通過它我們歡迎中國著名林業主管部門,以恢復和重建生態系統命令停止商業性採伐,在興安嶺的森林,有利於應對氣候變化的後果,作為一種現象,影響平衡地球和保護區,位於阿穆爾河流域的水土保持和水資源。

有必要告訴你,白山林砍伐960000公頃的埃塞奎博的委內瑞拉領土,犯下行為的傳統接受了仍然有效的兩國之間的聯合國公約的要求規則的法律框架之外日內瓦協議簽署於1966年。

對於所有上述情況,我們請你注意,並要求你參加他的能力為國家元首和中國人民共和國的頭部以促使公司白衫林不繼續保護下的埃塞奎博委內瑞拉操作有罪不罰現象,因為這是一個領域就是最後林肺南美洲北部。

非常感謝您為所有委內瑞拉人這個古老的生態系統敏感話題的保護勤於行動,回應他的國家對生物多樣性和自然物種進化的救贖,為子孫後代共享地球的積極承諾普通住宅。

此致

列寧卡多佐,委內瑞拉環保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