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omingo, 13 de septiembre de 2015

為什麼是必要的聲明埃塞奎博生物走廊地球的領土?

因為當他們等待時間來的領土獎勵英屬圭亞那,日內瓦協定,其中明確禁止香和挑釁蔑視政府不能作出任何開採或商業活動的領土聲明要求,已交付的跨國特許權公司,大面積委內瑞拉埃塞奎博的伐木,採礦和石油。赤裸裸地表明“第一世界”國家的國際業務超過了聯合國(UN)的決議。

埃塞奎博生物走廊的聲明,表示將放緩漩渦離譜這些自然資源的開採,並會強調在境內生物多樣性當前的侵略。在速度,我們是一個“故意”等待50年的一項決議使然,我們將提供一個沙漠。

自2007年瀕危物種公約[國際貿易公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研究了埃塞奎博河流域,並建議考慮區域作為保護區。

根據CITES,“埃塞奎博河流域的生物多樣性非常高,有許多獨特的物種和物種的新科學。當務之急是迅速採取行動在保護這些原始地區正在迅速消失,整個地球,因此有必要了解他們,他們都改變了。“

我們重視非法讓步地圖已經給了英國政府在委內瑞拉圭亞那埃塞奎博


由中國公司白衫廉登錄委內瑞拉埃塞奎博


CGX是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那家公司擁有三個執照
圭亞那,蘇里南盆地,邊疆盆地南美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尺寸:Fernando Del Rincon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