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3 de agosto de 2015

生態旅遊園山風:遠足的最佳Ecoparque

在蘇利亞和Falcon,景觀的對比在一個寬廣的平原和丘陵對準的存在地處方面的邊境各州。這種救濟地理上位於本市米蘭達和城市馬拉開波約52公里處。

在地質公園生態旅遊洛山恩托斯,有給科學和旅遊特徵點,以作為原料的山腳下,然後遊開始通過其解釋線索,在達到高潮的岩石峰會終於下坡山谷。

粉筆和岩石側面都仍然是一個古老的海底由褶皺的實力,目前受到大氣劑(雨淋,日曬,風吹等)的無情侵蝕解禁。植被岩石出現,陷阱水和野生動物避難所之間。

220315 EM CICLOVIA,ECOPARQUE,MIMNIPEDEVAL,BASE DE MISIONES 112

當開始遊覽,山的地形表達的全景,在這裡我們看到,它是由一個稱職的岩性出現在山谷頂部的觀察進行。地質構造形成的C​​erro洛杉磯恩托斯是背斜,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有露頭層或岩層的褶皺。

從一開始,你有機會觀察岩石的雜色的顏色和解釋岩性和礦物學存在。在古道之旅,你可以看到一套灰色砂岩,頁岩和礫岩屬於聖麗塔阿瓜內格拉形成集團屬於中始新世Tardio層。

220315 EM CICLOVIA,ECOPARQUE,MIMNIPEDEVAL,BASE DE MISIONES 241

在本地可以看到鐵質結殼和結核紅土,其中包括鐵礦石富集,形成奇特形式的紅色和黑色兩種顏色,由於風化的作用。

在車站,坐落在山坡上的一個,你可以看到安排層粉質砂岩水平,上覆砂岩白。在心尖的一面鏡子intraformacional故障構造產品的存在是源於該地區的山或丘陵的注意。槽在其中表示應力的方向觀察。

在山頂上,仍然是一個古老的要塞由所在部門的當地人修建的;在Jirajaras和土著樹木白天和夜間的微風和混合風的森林。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