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omingo, 22 de noviembre de 2015

電話會議前警察21日,巴黎,11月19日:損壞埃塞奎博顯著氣候變化作出貢獻。時間上午04點

早上好目前良好。非常感謝的榮譽讓你這些思考對環境問題我分享的。而我衷心感謝亞歷山德拉Poleo和那些誰陪他們在這一倡議。
我的名字是列寧卡多佐,委內瑞拉和環保主義者。我在這裡代表那些誰沒有人聲的,他們不懂我們的語言,或者我們的法律或野心。

我是樹,現在野生動物的聲音。自然與它的河流,湖泊和濕地。古地質學直到最近完整的4.6萬土著人今天誰也住在159546平方公里最後的熱帶雨林南美洲北部,委內瑞拉埃塞奎博的。
對風橫跨大西洋從非洲來到這家大型綠色天然屏障,是致命傷,由於登錄跨國公司為中國白山林礦石開採和為遭受侵略森林砍伐加拿大圭亞那金礦,Sandspring資源有限公司,阿格斯金屬公司,金星資源公司,Cambior公司,薩頓資源,Exall資源,大教堂黃金公司,飛馬金,國際銅,Canarc,澳大利亞礦業方位資源,布羅肯希爾Proprietaries和西北地區,巴西的巴西礦業穆里創業,Zamuteba礦業有限公司和Biocapital,和西班牙挖掘全球黃金(誰最近被拍賣在瓦倫西亞465公頃的森林採金,他們說5580公頃並有可供銷售,這些是最有名的採礦很多已經運行。前所未有的行動今天大幅促進了不確定的全球未來是若隱若現在未來幾十年的敏感變暖。
這種非法和迅速毀林的地方密集的人口已經倒塌的樹木埃塞奎博,也是引發不可逆轉的侵蝕過程亞馬遜,因為臨近古老的地質構造被稱為圭亞那地盾,這些森林被用作擋箭牌自然保護和足夠重要的是,其他生物區。這一點,隨著地形的配置和大西洋的變異特性,具有多重作用,其中一個已經開始感覺到:正常降雨在夏季逐漸消失,而這又是產生效果不平衡的規律降雨領土。
埃塞奎博應被視為容易受到全球變暖的區域的影響作為其preamazonica沿海地理位置,這使得該地區的氣候調節的寶貴貢獻,同時也有助於減緩氣候變化的影響的戰略版圖。同樣地,濕地,起到“緩衝結束”的作用,層壓和軟化像旱災和暴雨天氣事件的頻率預計將上升與氣候變化的影響。
後衛埃塞奎博熱帶森林,以減輕大量的碳釋放到僅存儲在其植被的分解產物或植物廢料燃燒估計二氧化碳,一十億噸氛圍相當於該氣體的約150倍,年排放量由燃燒化石燃料,如煤和石油生產。
列寧卡多佐,委內瑞拉環保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