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18 de julio de 2015

會議( 視頻) " 印度Aniin節省了船長奇科在土地的夢" 。 系列歷史親密的公園生態旅遊的蘇利亞州



適應現代歷史" 在拉丁印度añú Aniin加入兩個性質" 列寧卡多佐。
在讚揚第二週年、 公園生態旅遊土地的夢想/ 2月十三二零一五年
雷鳴般的噪聲的槍下來您的負載一次又一次有嚇壞了到土著社區añu是住幾英里在那裡打的海戰馬拉開波湖。 此前、 並非常不安、 觀察了好幾天的各種機動船隻戰爭在那個地方。
這是一年的1823、 要更具體的一天週四、 臨近結束時下午開始了激烈對抗之間的小隊西班牙語和小隊委內瑞拉。 在兩個小時的死去活來決定之行動密封的獨立性委內瑞拉。
一體的船舶在火焰、 躍升的一部分、 其船員的湖泊和游泳與絕望試圖到達岸邊、 大多數的那些設法初見陸地再次捕獲步槍委內瑞拉。 其中之一、 甚至傷害的成就隱藏之間的紅樹林和逃避了該公司徵用找到了。 3天幾乎垂死的維持下住房和時部隊開始離開被發現、 協助下añú、 並導致了它的一個棚屋( rancheria建立在湖) 、 以治愈和餵養。
一位年輕的印度Añú的名稱Aniin、 這意味著在你的語言" 在這裡" 、 花了自定義的照顧、 過程、 歷時幾個月、 足夠長的海洋全面復甦和反映在您的即時未來、 這是不regresase到英國及留到家庭與Aniin和的一部分土著社區。
海洋竟然是第二個上尉的護衛艦聖卡洛斯、 名稱米格爾· 奧爾特加莫蘭和加西亞、 經驗豐富的和勇敢的人的海、 其中加入他的靈魂高尚的人añú、 是什麼在目前的人民的聖羅莎水、 在城市的馬拉開、 西部的國家。



Aniin代表的船長奧爾特加、 感覺更純淨的後代之間米格爾· 奧爾特加和Aniin是增殖、 據估計、 有十餘兒童。 這是一個女人充滿了善良、 米格爾欽佩在它您的感情的動物、 給點是有信念、 即可以與他們溝通。
在哪裡Aniin坐了、 來了鳥類、 浣熊、 蝴蝶、 螃蟹、 不同物種的區域和所有在和諧、 享受他們的存在。 如果你生病、 以僅觸摸reanimaba和治愈。 為她、 每個物種有一個理由和那些生活debian的尊重。 他們是他們的其他兒童。
今天在近兩個世紀的到來的船長奧爾特加到該土地的夢想、 稱為後船長奇科在他的榮譽、 Aniin如下代表人類的表達更多的真正的鏈接到兩個大洲和保護主義情緒的文化Añú為他們的物種和遍布這意味著愛
張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