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omingo, 19 de julio de 2015

刻在石頭上Totumena生態旅遊公園的岩畫是家庭Chibcha

在土著語單詞Totumena的意思是“太:圖紙 -  Tumena:石',在該帶我們回到古代去解釋古代文化的居住的塞拉利昂德Perija交涉石畫。
阿拉瓦克人和加勒比人是該填充我們的領土主要的移民浪潮的主角。這兩個語族的文化貢獻是顯著和對比,即使來到委內瑞拉等主要移民流:獨立團登上了奧里諾科河,Chibcha安第斯地區和小團體誰來自墨西哥的中美洲表達特點之間guamonteyes,otomacos和guamos,或加勒比人之間的球賽。
所有這些文化的標誌性元素,目前在委內瑞拉的岩畫,但存在的問題,並與他們約會的相關費用,這樣就很難建立可與這些文化的波,它通過我們的領土遷移的15000年關聯年表。
Image result for piedra de totumena chiccha petroglifos岩畫,位於其右岸河APON的床上,呼叫Totumena石頭沒有登記為止。其尺寸為高3.50米,寬4.00米。格利法達有一張臉,對著河水當前APON。呈現同心圓(35厘米直徑的溝寬,深0.5 3厘米。);就在三槽獸形和擬人化的數字(:;:3厘米寬1厘米深的溝30英寸寬40高維)的位置。用於實現該技術是打擊樂和鉚接。
在委內瑞拉,我們發現誰居住的塞拉利昂德Perija在蘇利亞州土著的祖先,擁有星座的地圖。有雕刻成的“石頭神話”和某些套在夜空中星星的符號之間的對應關係。這些星座的人透露,他們看著天空將延續,並體現為這些人類群體的神聖歷史的見證。
這些定居者,看著天空由建在山上的古老的石頭建築,標誌著一個參考基點太陽的運動進行了研究,其中。至日和晝夜平分點被當它被隱藏在聖山陽光下定義,這些知識是必不可少的定義你的日曆。
Image result for piedra de totumena chiccha petroglifos
該Chibcha來自中央的族群,並相信在六世紀時到達第一波。 C.考古發現留下的發現,最初是漁民和農民誰在Cundiboyacense定居的群體;特別是該組位於現在的哥倫比亞目前在波哥大和博亞卡的安第斯高原的部分領土。不同於其他群體南美,實現了更大的文化發展,以及媒體建立文化發展中考慮,與該地區的其他群體相比。在其文化表現是非凡的使用陶瓷,神話和充分的準備傳說,狩獵,捕魚和agricultura.Cordillera洛斯安第斯
岩畫Chibcha在山谷,哥倫比亞部
符號Chibcha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 - 訪談與/ s的3:31頁。米。沒有評論標籤:博客,馬奇克斯,在蘇利亞岩畫,岩畫中的蘇利亞州,委內瑞拉岩畫,格利法達的岩石記錄,格利法達岩石,塞拉利昂德

在: 費爾南多· 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