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18 de julio de 2015

綻放在夏天:melocactus花園路公園總拉菲爾·烏達內塔

對於綠色蘇利亞一個新的禮物,我們發現門口聖麗塔,從城市馬拉開波10分鐘的直轄市,在附近的拉拉,蘇利亞公路收費。這是melocactus委內瑞拉最大的花園,包括這個物種的個體2000,再加上像追星族,yabos,花椒梨,仙人掌類植物和橄欖男性的沙漠地區一個較小的比例。
荒漠植被的這種獨特的樣本是一個開放的人誰想要知道這種類型的植被,旱地教室保護的特點。一個花園盛開在盛夏。
該Melocactus的仙人掌科家族的一個成員。當青年是正常的仙人掌,不允許想像這將是在未來。其球狀和綠色的莖有共同的肋骨在荊棘,測量一個四英寸之間,安排一個星號(通常是白色或非常淺粉色)。
在達到成熟,黑壓壓areoles的滿足上面類似帽子;那麼它的枝幹沒有繼續增長,但這樣做的新的一部分,直到仙人掌死亡。
多次上的附屬物達到一米高。邊界可以是橙色或白色等人在圈交替呈現,這就是短暫的花出現;開花常常被人忽視,但看到我們意識到自己必須發生的果實
白天花小,管狀或漏斗狀,其顏色範圍可之間的紅色和粉紅色。
水果是粉紅或紅色,糯外觀,在蛋糕外形酷似生日蠟燭,並為那些執著的花保存遺體,給人的想法,他們甚至有一個燈芯在先端;達到成熟增厚和下降。
分佈在中美洲,包括墨西哥和加勒比島嶼,也延長北部和中部南美洲。它達到了25到30años.Por通常佔主導地位melocactus孤形式長壽,但在某些情況下,你可以找到3-4個人之間的群體。
是不完全已知的擴散機制這一物種,但據認為發生是由於一些組的鳥,其消耗的水果,通常沉積在附近的岩石區的壁它們的種子以河流的結果,其中,該物種的生長發生。
該melocactus以其高度引人注目的外觀(觀賞植物),也由在某些行業裡它被認為是一種alucinógenaNombre科學家錯誤地認為:melocactus
共同的名字:膽鹼酯酶(委內瑞拉)在其他地方替罪羊或網turcoSinónimos:melocactus brongnartii,melocactus crassicostatus,melocactus guitartii,melocactus holguinensis,melocactus蒿草,melocactus jakusii,melocactus loboguerreroi,melocactus maxonii變種。 sanctae,薔薇,melocactus obtusipetalus,melocactus obtusipetalus變種。 crassicostatus,melocactus ruestii亞種。 sanctae-薔薇。
從蘇利亞政府環境部團隊負責各項工作的設計,種植和執行,使這個花園melocactus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