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29 de noviembre de 2014

苔原和寒帶森林,最後​的邊界



生活在北半球包含兩個典型的生物群落,一應俱全,一前一後,極地地區和生物群落之間的進一步南下。他們是苔原,缺乏喬木植被,以及北方森林和針葉林,主要是針葉林。

苔原,是給這些極性林的名字,尤其是在亞洲的北極地區的永久凍土帶的北部和針葉林或北方森林南部的森林中。苔原的地面被凍結了最多的一年,部分解凍的夏天。的水,然後在沼澤和沼澤地積累。在苔原,限制因素是溫度。年平均降雨量低,約250毫米,最高溫度不超過10℃的地下顯示永久凍土層,其厚度變化季節性。這一層土名為凍土層。

在苔原,生活的主要形式是苔蘚和地衣。儘管降雨不足,這兩種形式生長良好,因為蒸發幾乎是不存在的,並有很高的水分。有機質差,土壤養分稀缺呈現。整個地區是苔原沼澤,化石燃料沉積,泥炭,由植物碎片積累了幾千年的沼澤。受嚴寒,分解過程是非常緩慢和肥沃的土壤的形成是低的。苔原的動物群也呈現多樣化一點。這兩個主要品種有馴鹿,歐洲和亞洲,並在美國馴鹿。這是非常相似的動物從共同的祖先很可能下降。反芻動物是鹿家庭的哺乳動物,生活在雞群。有大約5英尺高度(四腳的高度,從地面測量到脊柱的頂部)。它的皮毛,非常密集,棕色從灰色到白色的冬季開關。擁有鹿角,隨著挖掘尋找地衣,其食物的積雪。根據再現的生活的飼料形式的週期週期性地遷移。馴鹿的馴化和用作動物和貨物草案。即以植物為食和地衣其他哺乳動物都是旅鼠,田鼠種。

還有北極野兔,狼,狐狸,山貓和北極熊,甚至是一種野生牛的適應極端寒冷,麝牛。許多動物冬眠,即進入休眠狀態,短暫的溫暖季節期間積累儲備在你的身體後。該品種的鳥類更大:雪貓頭鷹,像蹼鵝和龍,和已知最大的獵鷹,在矛隼都。其他鳥類從南方,並在必要的苔原巢和繁殖。在幾個夏天,也有驅蚊蟲和蚊子。令人驚訝的是,在這樣的寒冷地區達到這些昆蟲繁殖形成巨大的群。在短暫的夏季季節,積雪融化的一部分,苔原,全年冰淇淋,底土防止排水的池塘和沼澤形式。積水則達到足以再現​​蚊子幼蟲的溫度。

傳統上,苔原一直居住的因紐特獵人和漁民和馴鹿牧民誰繼續從森林中尋找食物了他們的羊群移動,並達到一年中最熱的時候苔原。有趣的是,這些人的生活在某種程度上喚起了所謂的克魯馬努,現代人誰居住多爾多涅地區在法國南部,大約3萬年前的祖先。這方面,今天的溫暖,是苔原在那個時候。考古發現和洞穴壁畫的愛斯基摩人居住的群體表現出與當前苔原相似之處。

傳統上,苔原一直居住的因紐特獵人和漁民和馴鹿牧民誰繼續從森林中尋找食物了他們的羊群移動,並達到一年中最熱的時候苔原。有趣的是,這些人的生活在某種程度上喚起了所謂的克魯馬努,現代人誰居住多爾多涅地區在法國南部,大約3萬年前的祖先。這方面,今天的溫暖,是苔原在那個時候。考古發現和洞穴壁畫,顯示與愛斯基摩人居住的群體actual.Los凍原北方針葉林或針葉林相似,是那些開發,南苔原和北方草原的。他們是冷森林形態,由針葉樹為主。這個生物群落被稱為西伯利亞北部,俄羅斯針葉這意味著寒冷的森林和哈得遜海地區和加拿大北部被稱為北方森林,這意味著北部森林。他們成長,通過比苔原和土壤遭受冰雪氣候條件下少效果不太嚴格的青睞。平均氣溫為19º下在夏季和-30℃,冬季;年平均降雨量達到450毫米。在整個斯堪的納維亞地區,西伯利亞和杉木,松木,落葉松和樺樹加拿大目前的森林。該動物群包括動物抵禦寒冷,很多休眠:麋鹿,野牛,狼,熊,貂,猞猁,松鼠,旱獺,海狸,旅鼠和鹿。
寒帶和針葉林是那些發展苔原和北方草原,南接。他們是冷森林形態,由針葉樹為主。這個生物群落被稱為西伯利亞北部,俄羅斯針葉這意味著寒冷的森林和哈得遜海地區和加拿大北部被稱為北方森林,這意味著北部森林。他們成長,通過比苔原和土壤遭受冰雪氣候條件下少效果不太嚴格的青睞。平均氣溫為19º下在夏季和-30℃,冬季;年平均降雨量達到450毫米。在整個斯堪的納維亞地區,西伯利亞和杉木,松木,落葉松和樺樹加拿大目前的森林。該動物群包括動物抵禦寒冷,很多休眠:麋鹿,野牛,狼,熊,貂,猞猁,松鼠,旱獺,海狸,旅鼠和鹿。
北方森林,這裡綠樹成蔭積極再生的北部邊緣之間,並且沒有樹木的苔原是被稱為“森林苔原'動態的過渡地帶。這個區域的擴展,可從幾公里在北美有所不同,以200多公里的歐洲。這自然是零散的,並含有比較重的森林覆蓋率由苔蘚健康領域以及在稀疏林區打斷的補丁。此區域支持更多種,該系統和寒帶苔原系統,因為它包含兩個物種。森林苔原的樹木往往不發達,和再生速度很慢。這使得傳統的不切實際的商業採伐,雖然生態系統提供木柴和木材世紀土著民族。然而,對資源的日益增加的全球需求可能做到的是,森林苔原成為商品的重要來源。事實上,在芬諾斯堪的亞和俄羅斯西北部伐木作業躡手躡腳靠近森林苔原在六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十年。

在冬季,森林苔原是馴鹿在加拿大和阿拉斯加和雷諾歐洲的重要棲息地,作為支撐依次馴鹿土著民族,如斯堪的納維亞的薩米人飼養的活動。該地區還舉辦活動,肉羊養殖,捕撈和收穫的非木材產品。森林苔原的最重要的生理功能是穩定和保護脆弱的土壤和養分,防止水土流失,保護水資源和流域的能力,過濾污染物,為應對氣候變化,共同的指標與北方森林正確的,是積炭。在寒帶森林的區域中的任何重大變化可能對二氧化碳在大氣中的水平顯著影響。北方森林包含26%的總碳量,比任何其他陸地生態系統:323億噸俄羅斯聯邦,223億噸,加拿大和13億噸的阿拉斯加。
相反地​​,據估計,發生在寒帶森林溫度增加大於任何其他林氣候變化。變暖,這將是冬季高於夏季,由於估計,移動向北天氣以高達5英里每年區的速率。北方森林將向北推進;在其南部地區,但是,將消失或者由溫帶品種取代。在夏季,土壤就會乾燥,而火災和更頻繁的乾旱。要繼續消費的一切表明,到2100年,北方針葉林的擴張到北降低了大約50%的凍土帶的區域。

發貼者列寧,列寧卡多佐卡多佐 - 採訪中/ s的1:36頁。 m.Etiquetas:森林苔原,北方森林,北方,寒冷的森林,森林極地,馴鹿,CO2,里諾,苔原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