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29 de noviembre de 2014

北方針葉林或針葉林氣​候

氣候是大氣的,在地球上某個地方特色的條件。兩個確定的區域的氣候中最重要的因素是空氣溫度和沉澱。因此,世界上生物群落是由氣候控制。一個地區的氣候決定哪些植物將生長在那裡,和動物棲息的類型。三個組件,氣候,植物和動物都交織以創建生物群落的結構。這種氣候最典型的地區是:中央和阿拉斯加西部;加拿大育空地區,從到拉布拉多半島;格陵蘭島,冰島和歐亞大陸南部地區,從北歐到太平洋,穿過西伯利亞。其典型的生物群落是北方森林和針葉林,其域是冰緣。

寒帶氣候的大陸性氣候的一個子集。凡亞北極引起的極地大陸航空群眾是南緯度之間的苔原地帶。 50 N.同樣,氣候寒帶氣候類型是在北方森林地區發現。在生態環境,“北方”通常適用於位於亞北極地區(北半球)和子領域(南半球)的生態系統。亞寒帶氣候區,其特點是寒冷的冬天,短,溫暖的夏天。冬季是佔主導地位的亞北極寒帶氣候。

僅一個月在今年有上述50F(10C)的平均溫度。這種氣候下可提供極高的季節溫度變化。在寒帶森林的主要車站是冬季和夏季。在北方和針葉林冬季有持續降雪。平均溫度低於冰點一年六個月。冬季溫度範圍為-54到-1°C(-65〜30°F)。和溫度夏季的範圍內最多時達-7°C(20°F)。高溫夏季可能是21°C(70°F)。薩默斯是在他們,主要是多雨潮濕溫暖。他們也很短,估計在50-100天之間無霜凍。在一年的總降水量可能是30-85厘米(12-33)之間。

降雨可能會出現雨,雪,露。大部分在北方針葉林或針葉林的降雨落下如雨夏天。春天和秋天是短暫的季節,這是難以察覺。對比度是永久性的,或者是炎熱和潮濕或寒冷。夏天溫暖,多雨潮濕。由於平均每月溫度低於冰點,連續持續6-7個月之間。所有在土壤和底土中的水分被牢固凍結到幾米的深度。炎熱的夏季是不夠的解凍多於從表面一米,這樣,積雪是在大面積流行。

在北方針葉林氣候歸類為 的 -特里瓦撒系統。這種氣候潮濕全年,與涼爽的夏天和短。冬季是佔主導地位的亞北極寒帶氣候。儘管低溫和漫長的冬天,根據阿拉斯加冰川的內陸山谷不會在更新世,可能是由於 不足的柯本氣候系統
該系統柯本氣候分類是最廣泛使用的分類在世界氣候。目前使用的大多數分類系統是基於俄羅斯和德國氣候學家弗拉基米爾科彭於1900年推出。柯本分割地球氣候區域通常與全球植物和土壤的圖案相一致的表面上科彭系統可以識別的溫度和降水的年度和月度平均值的基礎上五種主要類型的氣候。每種類型由一個大寫字母表示。字母D用於多雨氣候北方森林。這些氣候是在那裡寒冷的冬季溫度低於-38°C(-36°F)的部分地區。
這種氣候是在極地氣團,在冷空氣北極的體

積經常向內移動的區域。溫度範圍大於任何氣候條件。在夏季降雨量的增加,雖然年降水量仍然是寒帶森​​林的氣候  被認為是濕的。然而,大面積在加拿大和西伯利亞西部受到降雨量少,落在濕潤半乾旱氣候類型。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 - 在採訪 頁。生物群落,亞北極寒帶氣候,氣候在世界上,潮濕或半乾旱氣候, 域,拉大雅或北方森林,冰緣,北極, -特里瓦撒系統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