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6 de febrero de 2015

如何使生態旅遊公園

一步步 當一個人旅行蘇利亞道路的尋找公園的眼睛
一定會找到美麗的公園隨處可見。
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像委瑞拉的國家,如此多樣的自然資源和優美的景色,仍然有許多工作要做,發現以擴大旅遊與環境責任的地平線。在每個城市,你可以找到的,必須謹慎,使他們不被包裹在人口增長或發展課程的野生動物,森林,自然區域的口袋。然而必要的保護不應該是一個障礙這些地方都提倡並參觀欣賞它的魅力和生物多樣性。這時候公園生態旅遊的概念​​得意義和相關性。

形成生態旅遊園的第一步是找到那個地方特權的性質,後來確定覆蓋的區域(範圍),詢土地的狀況(所有權),生態系統特徵,識別和記錄的植物群和動物群目前和其他感興趣的領域。找到一個代表性的名字聯繫到的地方它的歷史並給予認同和意義生態園是一個任務沒有superflua.Todo這個過程應該是與社區領袖在該地區誰被稱為召開的參與激勵和提高居民學生及任何關注環境的認識並希望加入共同福利。保管人和主動的自然支持者是那些誰住在這個天然的區域。一個生態公園也實現對空間 當局的樣子。


他們恰好是一種磁鐵將吸引積極的東西的環境。旅客需要服務的基礎設施逐步建設憤怒想與當局的協議將給予更大的保障安全是目前一個新的旅遊目的地。

它始終是最好有生物學,環境教育,生態領域專業人士的意見,但高於它的意志,熱情,願意想成為一個顯著一部分沿途學習和信念項目將積極改造社會。後勤和金融機構和政府機構的支持永遠是受歡迎的。民間協會或基金會的身影下組織是一個過程這將有利於recursos.Teniendo收到的捐款和管理的地方人們願意工作接下來是項目的生態園區的特點設施會人行道座位觀點標誌服務區停車場),戰略性跟踪演繹路徑將是遊客所關心的各個領域之旅。使需求清單並去尋找所需要的資源。


在解讀的路徑該公園的靈魂是它的解釋道

那些旨在提供獲得樂和滿意的關於自然的方式方面的科學知識影響最小的道路路徑應該是這是約定不能有幾個。建立和保持創新需要一個真正的保育方法來保護環境。該路徑應該能融合與自然環境,在保持連續性和規律性在通過風景的方式。觸發點的一端必須是公園的高潮路線的最佳觀賞。在自己的遊客這是得到這裡你一定要試試這條古道是一個電路旅程是不一樣的開始否則勸阻遊客。

生態旅遊園夢想之地的解釋路徑的一個例子是詳細的。
步道紅紅樹林
課程1.5公里往返更遠的距離疲憊的遊客旅遊一個半小時​​生態旅遊園夢境隊長奇科 - 聖羅莎代阿瓜在馬拉開波瑞拉

描述
這條古道開始在紅樹林的Capitan奇科森林今天命名為Santa Rosa的阿瓜生態旅遊園夢境社區。始終走伴有
有了他們我們進入森林海岸立刻感覺生紅樹林的陰影的溫度變化被稱為從那裡的氣候軋觀察其所有的榮耀海岸線的菌群。

在這種情況下4其中Ecoguia將在愉快輕鬆的話題如植物動物並同意給予突出那些神奇的空間等話題發言被定義。部林路將兩部分,第一部分在大陸,在那裡你可以看到這種類型的海岸和第二檔,由紅樹林旅遊居住的濕地指定的綠色植物。兩節中我們會發現雨停之間社會上稱為“o”
整個旅遊生態指南解釋保護紅樹林作為沿海森林的生物多樣性擔保人的重要性。
必須符合 群體是誰在諮詢信息和軼事的巡演期間提供遊客準備的本。日程安排班次票房制服應該定義其中涉及到旅遊服務等方面。

各地 也可以生其他服務如銷售的典型膳食旅遊紀念品工藝品等。

努力應該促進和傳播新的生態空間,為此,與地方,區域媒體和政府的合作夥伴關係尤為重要。旅遊和政務環境的方向是一些門 完成這些艱鉅的但令人興奮的任務這項工作最終調節區和計劃旅遊設施的援助我們 準備敞開大
努力應該促進和傳播新的生態空間,為此,與地方,區域媒體和政府的合作夥伴關係尤為重要。

旅遊和政務環境的方向是一些門tocar.Una完成這些艱鉅的,但令人興奮的任務,這項工作最終調節區和計劃旅遊設施的援助,我們Ecoparque準備敞開大門。
歡迎遊客的熱情和最佳的配置巡演將是最好的引進過程中協助;提供有吸引力的好奇的簡單的信息其盛行的意識提高和環保信息使這次訪問一個永久的記憶和學習一定會傳染給別人和別人。

關於標誌和入口門
最簡單越好。最好是在表或回收木板。我們必須努力在通往公園因為這是第一張牌。通常這些空間受到影響的浪費​​中一個必須做出最大的努力來清潔它。
一切都必須是完美的。以下的實施例。

對橋樑,欄杆和人行道
訪問者應該感到寧靜是一個肯定的路徑。小橋流水必須建立克服障礙和扶手。在這裡,像門網站和通知,創意無極限。什麼都不寫一切都等待著我們的創造力。清除此!,每座橋或網關必須比以前更好。

收入
的經濟貢獻將是充電為帶遊客或遊客 公園的方式。該公園是一個公共空間 充電這些都是主題公園其中 去攜手遊客。如果不這樣做灰心將履行導遊新手。價格每人收費一是可以採取作為參考的成本城市的動物園入口處。
在該指令
這些公園與發起人團隊負責人或項目負責人建造必須是第一個董事。這些園區可以通過非政府組織社區委員會市長和地址的人誰不想離開他的時間在地球上的綠色標誌的婦女驅動。

家具
在不久的正門並在每一站或休息的地方門網站應該考慮將長椅和/或木檯面很簡單很堅定所以沒有誘惑把他們。你也可以更換座位如果中型石頭被送往
在規則

歡呼並讓他的生態園到世界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