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jueves, 19 de febrero de 2015

康復和重命名的都市公園“拉蒙·巴爾武埃納​”。好消息蘇利亞和委內瑞拉

大都會公園“拉蒙·巴爾武埃納”位於別墅羅薩里奧,羅薩里奧德Perija玻利瓦爾市的入口。它是由拉蒙Valbuena的先生,是誰把他們的創造力和個人努力的頑強主動建於1963年的空間,以實際當時給出的當地人和這個美麗的蘇利亞地方的遊客享受的空間


由蘇利亞舊金山阿里亞斯·卡德納斯總督開業



解放2 Caricare(老鷹)





園內有30公頃,遊客在這裡可以享受舒適的克里奧爾美食的餐廳,在那裡岩石解釋道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史前時代,操場,綠樹提供樹蔭大手筆展出面積水湖的地方觀察水鳥,,壘球賽場,甚至去卡丁車賽道那些誰訪問的喜悅。這個空間生命與和平恢復得益於政府玻利瓦爾蘇利亞的倡議,通過環境和區域環境研究所區域秘書處(IARA),羅薩里奧德Perija玻利瓦爾市長,和朋友和當地居民,誰再次一個人的夢想與願景和毅力,取得了52年年前,有助於所有享受的區域。














雕像拉蒙巴爾武埃納


拉蒙Valbuena的生活

在這段視頻中麗阿瓜的另一種觀點表示讚賞,鳥類給寧靜的時刻為那些尋求每週研磨休息。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