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20 de febrero de 2015

生態旅遊在次區域希拉 - 斯卡德蘇利亞委內瑞拉

河碼頭為次區域瓜希拉頂部,直轄市瑪拉
從城市馬拉開波僅45分鐘


多邊形公園卡諾Paijana生態旅遊,卡諾香格里拉TIGRA和卡諾拉的Enea
該Trompo的船塢優化歡迎遊客誰都有機會走上來滿足新的目的地,以及從該終端聖卡洛斯島和Sinamaica的潟湖離開慣常的路線。

生態旅遊公園卡諾Paijana在瓜希拉市和4000畝綠油油的紅樹林在那裡住吼猴,蒼鷺,鷹,浣熊,鷹,鱷魚,凱門鱷,以及其他品種。


穿越生態園卡諾Paijana

在卡諾Paijana,藍綠色的避風港接收我們的第一站
在旅程的開始可能升值的確切地步河檸檬和馬拉開波湖的水域,然後進入蔬菜隧道是曾經用過的海盜和私的,誰試圖逃避聖卡洛斯優勢的控制和在薩培拉企圖達到馬拉開波湖。觀眾會聽到沉船,隱藏的寶藏和遺忘的前哨在令人振奮的夢幻般的故事知道這些地方的自然財富。
也是從Trompo訪問Ecoparque卡諾香格里拉TIGRA,在市瑪拉,在那裡500公頃,皮划艇,獨木舟和Escoria的實踐提供了欣賞海岸美景的可能性,它的植物群和動物群的協調。
向麗Sinamaica找到另一個替代娛樂,那裡的人文和自然景觀團結勾引遊客。棲息地和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生活習慣,高蹺人,讓人想起“小威尼斯”那眼花繚亂的西班牙征服者代表必要的團聚與我們的祖先。這是紅樹林手掌和香蒲的領土,在創意手中ANU的同時服務於建造住房和日常物品的發展。一個站將成為旅遊的Parador德Corpozulia冷卻,品嚐當地美食和手工藝品購買。

結束了參觀麗Sinamaica知道卡諾公園拉的Enea將是完美的結局了一個完整的自然和歷史的旅程。這是老路,通過小船內地與高蹺村從Sinamaica道路波多黎各Cuervito施工前的連接。紅樹林eneales和水鳥,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體驗的一部分。

Fotos de Brisas-de-Guejar , MetaCaño perdido
穿越公園拉的Enea

任何由餐廳薩爾瓦多Trompo預計遊客提供生態旅遊,這些目的地,酒店和美食的回報。沒有什麼比當天收盤沉迷腭,考慮雄偉的大橋的引以自豪的蘇利亞河Limón.Nuevos空間可用的生命與和平zulianos和遊客,生態旅遊目的地過來,歌頌子的美德更有價值瓜希拉地區,其​​特殊的風景秀麗收取我們的祖先,土著人民的磁性。

從上面,我們可以看到在利蒙河大橋在日落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