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jueves, 5 de marzo de 2015

埃爾蘇利亞:濕地,溪流和沼澤土地的特權

Resultado de imagen para humedales, caños y manglares en el zulia關於世界濕地日是一個適當的場合引用這些自然區域在蘇利亞州的價值。了解“濕地”,根據拉姆薩爾公約,由於土地面積的區域被暫時或永久淹沒,受氣候因素與棲息的生物治理在不斷的互動。是陸地和水生生態系統,並對兩者的特性之間的接口,結合在鼓勵和支持高生物多樣性的發展,這樣的方式。

生物學家阿爾弗雷多·索勒,省生態社會主義,人居和住房“一詞,濕地包括多種棲息地,從環境的沼澤,淹沒森林和其他澇網站,如沿海岸線的熱帶紅樹林,到環境這是位於正下方北極以南在線。它們是常見的水的存在下,與水或飽和土壤和植被適於濕的或淹水條件“;還指出,“這些濕地具有較高的生物生產力,儲存地表水,地下水的補給和排泄,淨化水質:保留營養成分,沉積物和污染物,穩定成本和控制水土流失。此外,保護生物多樣性,供水,減少洪水的影響,是手工和商業漁業,植物和使用港口野生動物,內河運輸證的來源,是娛樂和旅遊中心,具有美學價值和精神價值。


Resultado de imagen para humedales, caños y manglares en el zulia蘇利亞州是由特權其龐大廣闊的濕地,突出國家公園濕地胡安·曼努埃爾·阿瓜布蘭卡斯和拉斯,南馬拉開波湖與269400公頃,那裡的卡塔通博閃電出生,和野生動物保護區和釣魚儲備沼澤的Olivitos,東北馬拉開波湖,估計26000公頃。棲息地超過130種鳥類,水禽很多,並承認火烈鳥(Phoenicopterus曲霉),其中有已高達在繁殖季節100000人。

這些濕地在該地區的另一大延伸沿里奧利蒙口發現,隨著15400公頃紅樹林的面積,相當於委內瑞拉紅樹林總面積的22.9%。旅遊,學術和科研界的生態系統非常重要。
Resultado de imagen para humedales, caños y manglares en el zulia紅樹林濕地的這種合理估值,區域政府促進宣布為生態旅遊園的主要管道或通道,一項倡議,旨在加強這些自然瑰寶的保護,並提供了全國乃至世界的巨大潛力的生態旅遊。之間的管道紅樹林特殊的風景秀麗的亮點Paijana,香格里拉的Enea(市瓜希​​拉),香格里拉TIGRA(穆尼西皮奧馬拉),在武裝直升機和馬拉卡(帕迪拉海島市),新舊管下水道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內野生動物和漁業儲備沼澤的Olivitos(市米蘭達)和卡諾馬羅馬峰在哥倫布市。

自然獎勵蘇利亞與它的濕地,溪流和沼澤的美麗
發布列寧卡多佐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