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18 de marzo de 2015

Coquivacoa南誕生一個新的zuliano ecoparque:厄爾尼諾卡諾馬羅馬峰


由於地區,市政府及政府部門之間的共享環境管理的結果,被送到享受蘇利亞和遊客,位於科隆的卡諾生態旅遊公園馬羅馬峰,天然紀念物。


卡諾馬羅馬峰的平靜的水域收到誰將會有機會,以滿足城市哥倫布這類遺產的獨特自然風光的遊客。專題站將有機會詳細地欣賞動植物出現在的位置:薩爾瓦多Gallito藍,金翅雀,鷹科羅拉多州,鴨豬,猴Araguatos,白蒼鷺,睡蓮,白Ceibas和軋液之間,等。在參觀的Parador旅遊Chamita也是體驗的一部分,擁有一批熱心的生態精明的導遊馬羅馬峰的的支持和他們的每一個故事。


這一舉措被正式自然遺產保護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管道次區域之一,並且已經正在恢復從已砍伐和受入侵鄰近地區。在卡諾生態旅遊公園馬羅馬峰,藍色和綠色脈南,包括540公頃和全長27公里,可用於自我和外國遊客,一定會與綠地和野生動物,與美女驚訝由卡諾馬羅馬峰進行提供。

在卡諾生態觀光園馬羅馬峰是與重大項目為區域經濟發展和波多黎各馬羅馬峰的建設和船頭馬拉開波湖的鞏固乘客和所有的商業交流的蘇利亞州端口。


加上卡諾馬羅馬峰作為生態旅遊公園,市蘇利亞州哥倫布將可提供1.5平方米提高到50.5平方米,每zuliano,區域政府平反目前的數字還是娛樂休閒創造。聯合國(UN)規定的最低16萬平方米這些活動。

蘇利亞生態旅遊公園,夢幻,奧霍德阿瓜薩爾瓦多卡登避難所丹塔斯,庫埃瓦斯德爾薩滿,薩爾瓦多Guacuco,徒步旅行Palmarejo,移動,米拉之家,洛杉磯火烈鳥HelímenesPerozo,洞Toromo鞏固,酋長懸崖南格爾,梅達諾斯去馬拉,Pararú,力Cogollo和卡諾馬羅馬峰,除其他外,特別容易受到保護生態系統,為保護動植物的地區,也是一個戰略鏈接公民通過旅遊,生態保育及環保的概念。這些顯著努力的願景空間生命與和平物化,邁出了蘇利亞地區綠色委內瑞拉堅定的步伐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