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18 de marzo de 2015

Zulia: 埃爾蘇利亞:良性震顫的土地

地震或地震是自然的危險,而委內瑞拉是它靠近sismogeneradora區(板塊邊界)造成加勒比板塊與南美洲之間的接觸暴露。加勒比海板塊相對於南美板塊的相對運動為12.7毫米/年,解決86.68“和南美相對於加勒比朝270.4814.2毫米/


分析板塊,我們可以看到,馬拉開波湖,位於南美板塊,位於主要構造斷層的一個系統內:博科諾,奧卡 - 安康和聖瑪爾塔形成委內瑞拉西部和東部的一個三角形哥倫比亞,影響該地區的地震活動,由於地震造成或地震和餘震的能量釋放。

大綱板塊邊界委內瑞拉,在那裡三角形博科諾失敗,奧卡 - 安康和聖瑪爾塔,被稱為蘇利亞構造塊代表

同樣和區域層面,將在蘇利亞構造塊,命名為專家,位於湖的基石二次故障的其他系統和周圍的故障Perijá內提出並安第斯,其中可分為:法拉埃爾蒂格雷,烏達內塔Icotea,普韋布洛Viejo的,瓦萊拉,特魯希略,等等。這些故障有正常的走勢,相反,走滑和傾斜。

對於地質學家佩德羅·查多,需要注意的是特色和委內瑞拉地震的現實,正在研究和持續的分析專家,專家FUNVISIS(委內瑞拉基金會地震研究)等機構。迄今記錄是非常重要的報告顯示,地震活動在蘇利亞州,位於西委內瑞拉,低幅度和intensidad.La有點孤立的蘇利亞地區被認為是一個大地震,因為它坐落在一個地區與中低地震活動性地震災害的區域可以被定義為良性,考慮到不會受到地震或大地震。高7-8級大,同時考慮到歷史存在至今以暴發或震中的記錄。

記錄在該地區的地震是什麼已經從國家地震台網的現代化記錄地震活動的正常範圍內,裡氏規模變化的幅度範圍25度之間。該事件已經較淺,爆發的最大深度(震源)小於100 Km.No不過,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因為連續運動和構造動力學可能讓我們感到驚訝。由於提供了大地震的規模預測,最大的7度的統計,該地區可能會受到強烈地震的震中高會出蘇利亞州,例如在塔奇拉,梅里達和拉臘州,受影響系統故障博科諾和受聖瑪爾塔的失敗哥倫比亞狀態。

與幅度大於2.5的國家來確定地震事件的數量(根據FUNVISIS提供的信息)從31/01到日期是31。最後震顫感受到蘇利亞狀態發生了04天這一個月下午1151分,隨著5.2級,震中相距有45公里托瓦爾在梅里達,在5公里的深度,與坐標軸運行在斷裂帶博科諾相關。能量釋放的結果,餘震已記錄此次地震不會對人的生命和物質損失迄今報導的後果。
關於最近發生的地震與病灶在蘇利亞州,我們有一月初,今年,特別是在0102日,小幅度記錄在狀態的地震。這次地震的震級為2.6,其震中位於馬奇克斯西北42公里處24.8公里深度。

地方當局隨時準備和警惕這些自然現象,採取負責任的行動,並採取適當的措施,這將挽救許多生命,並避免我們國家的經濟損失。在這種情況下它是合適的,以滿足一些最低應採取的措施的公民的情況下的地震之前,期間和在事件發生後:前:
想想你會如何反應,他的家人;查詳細的潛在風險可能存在於你的家庭,朋友,工作,等等
關於建築結構,審核,監控和加強,首先可以去除,如煙,屋簷或陽台,以及設施可能破裂(電源線,水管建築物的部分的狀態,天然氣和衛生)。

教你的家人如何切斷電源,水和天然氣。

留在所有家庭成員的疫苗接種。

確保在地板或牆壁的管道和泵氣中,大尺寸和重量,貨架等物體,並設置表盡可能低。

要特別小心有毒或易燃品的位置,以防止洩漏或溢出。

保持一個手電筒和一個晶體管(對講機電池)和備用電池兩種;毛毯,棉被和頭盔或帽子來掩蓋他們的頭。

水儲存在塑料容器,和食品

第一,主要建議是保持冷靜,並擴展到其他人。

從窗戶,玻璃,瓷磚,壁爐和可能墜落的物體望而卻步

如遇危險,走在門框或任何實木家具,如桌子,桌子或床蓋;任何保護總比沒有好。

如果你是在一個大的建設不要急於尋找出路,因為樓梯可以與人發生擁塞。

不要使用電梯;的驅動力可被中斷。

如果你在室外,遠離高​​大建築物,電線桿等物體可能落在他。去一個開放的區域。

如果你在開車,停車,並保持車內,注意遠離橋樑,電線桿,損壞建築物或區域  

不要試圖不當將受傷骨折,除非有火災,洪水等危險
如果有水或氣體洩漏,關閉閥門,並通知相應的公司。

不亮火柴,打火機或明火裝置,在預期可能有氣體洩漏。

清理洩漏緊急藥品,油漆等有害物質。

不要去的地方碎玻璃,光電纜,或與電線接觸觸摸金屬物體。

不要喝,從敞開的容器中的水不用考試,並通過過濾器或相應的過濾器通過。

不要過度使用手機,因為該線被封鎖,不能用於真正的緊急情況。

不要行走或行駛在公路和高速公路平行的海灘,為以後可能發生的地震海嘯。

注入了最嚴格的信心和冷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alrededor.Responda來呼籲警方,消防隊員,民防等幫助我們還必須記住以下幾點:
在廣播,電視,互聯網和社交網絡將促進信息FUNVISIS和民事保護。注意。

不要散佈謠言或者有關情況誇張的信息。

佩德羅·查多,地質公園生態旅遊彼德拉斯內格拉斯(東亞島)/列寧卡多佐主任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