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16 de enero de 2015

環保宣言


該“制度”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形式建設的時間
從本質真相眾生
在幸福還沒到......

M.海德格爾哲學貢獻。

在第七十億人,佔美國在二十一世紀的第二個十年的開始,這將在未來幾年內誕生,眾生比人類之外,誰從現在開始“apellidaremos”是指humánidos,這是動物或植物的王國,我們陪一個重要的方式 - 為什麼我們給我們的名字 - 在地球的奇幻冒險。

我們絕對在當今環保定義為生命的禮物神聖方面,傳統的對於那些誰還會來。這是最深的愛我們的兩位母親,生物和自然(大地母親)的獎勵。樹木,山川,河流,湖泊,天空:那些誰一直是我們父母的認可。是保護非人類的兄弟: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兩棲類,植物王國。你問寬恕那些誰被打死或被盜,被伸出的生活。這是鬥爭生活賦予意義的生活。這是殘忍,貪婪的對立面。它是精神的和平之路,沒有內疚。這是最後的烏托邦。

rios-agua-210312生活中的環保使命重新想像世界,了解和理解,居住在這所有的物種都有權生活,甚至在最後一秒或超過,我們必須固守。

接受的“其他”的存在是第一個承諾。這是我們理解和尊重。 “其他”可能是一個人誰認為不同的我們,用不同的宗教,社會地位,種族。但也有嵌入式的,當然,不同的動物,植物,生態系統,棲息地,水,風,大地上,我們每天步行的物種。

環保主義者認為相信美國,美國推出了全球SOS環保。美國作為一個大陸,帶來了他們的基因來自其土著祖先的環保主義者的世界觀,並在二十世紀的第一個動作大膽演繹自然的防禦,綠色和平組織在溫哥華後出現的,西方加拿大。環保嬉皮士,吸引了世界的關注,抗議與現有的意識形態,在太平洋的核試驗獨立的,無黨派的承諾或聯繫。然後不耐那些誰在當時統治這個國家,和騷擾迫使其大部分創始人避難在歐洲。這太可疑,在冷戰期間,抗議保衛地球。

環境的建議是沒有第三條路,也不是左或右的新衣服都減少了他們的選舉投標。也不是一個教派或新的宗教。今天是珍惜生命的唯一途徑。我們生活需要新的戰略慘叫新的現實。重新思考我們的社會契約宗派包容自然合約的變化。我們需要全球性的道德準則。改變這種保守的“常識”的環境意識。

人類必須重塑自己的能力和地球的要求變態,智力相結合的努力和具體的,一般情況下,自己的,學習到的或者經驗知識,但都具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以保護地球。作為一個環保主義者是一個堅定的,堅定的和激進的立場。是不是像鴕鳥,它的誤會或危險之前,他把頭伸進一個洞,逃避現實。在自然界中的保護物種(humanus和humànidos),是一個挑戰。

文明與地球之間的舊鬥爭中,應該已經徹底消失,地球和文明(肥沃和平)之間的恩愛相處,平等取代,相互aportativa維護藍色星球最偉大的奇蹟:存在。

在最好的男性和女性這一巨大的努力來改變世界命運的過程中,從未來災害已導致人類的愚蠢刪除他,收斂 - 科學,藝術,詩,哲學,人文水平 - 自然資源保護誰致力於保護自然,理解為動植物的多樣性(瀕危物種的防禦,例如),自然環境之美,這是由人類的特權,作為一個地方休閒,娛樂和沉思被推崇為已繼承了整個歷史;環保主義者誰自稱生態學作為一門科學,從研究的棲息地,生態系統,生物群落等自然科學的科學家

環保主義者和活動家,要求人與環境,這不是基於資源開發利用不合理,破壞性的一個模型代之間的關係積極,富有成果的互惠。自由基捍衛所有物種的生命權。

這個宣言最後提出了五個主要的一般行為來實現環保行動的建議:

1.版本中,我們所居住的空間:房子或公寓裡,可能對環境的污染(準備廢棄物進行回收利用,節約能源,管好水,保持裝飾等)
2.監測城市部門我們住的地方振興綠地(庭院,海島大道,廣場,公園等)。報告罐白色和污水。攻擊聲污染等。
3.按:每個公民輪廓環保有足夠的執行各級政府(市長,市議會,州立法議會,政府,部委等)他們的建議,投訴,建議等。

Planet_Earth_by_sanmonku4.披露:環保必須使用一切手段在其處置信息(印刷,廣播,電視,社交網絡,教室,大學空間等)開展所有在上述路段等規定作為新的輸入和想法,反正。
5.政策工具:環境假設,如果有必要,堅定的政治職能保衛環境。沒有恐懼。

環保主義者的世界裡,我們決心通過這個宣言,以滿足七個神聖的行動,以拯救地球:種植樹木保護動物和植物,享受著空調的樂趣,水方面負責管理消防,愛地球和地球母親,重視生活。

保衛我們的肌肉全部實力,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國家的感受,我們在那裡出生並祖國,我們通過永恆的深淵,在藍色星球,地球返回的旅程。


列寧卡多佐/ Lubio卡多佐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