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jueves, 25 de diciembre de 2014

亞馬遜雨林的動物

亞馬遜雨林是家庭比地球上任何其他陸地生態系統的更多種動物。他們估計,它大約30%的動物與生境多樣性有關動物物種的巨大差異;森林的分層結構;全年提供食物的多樣性;和,因此,對食物的種類的存在,增加了可以從這些資源中受益的物種的數量。

所有這些條件收斂允許各種龕是由動物的不同社區填補。比賽由某些食物為每個階層的定時限制。本文旨在引導讀者在搜索信息。哺乳動物鳥類爬行類兩棲類魚類及昆蟲動物組將得到解決。

哺乳動物:比起他們在非洲的親戚,亞馬遜哺乳動物具有更小的尺寸。拱形背部,頭部朝下,減少角或鹿角,規模都在茂密的熱帶土地開發,方便移動調整。哺乳動物,如熱帶雨林,物種多樣性高的百分比,以及相對較低的人口密度植被。哺乳動物是很難看到的,特別是因為很多都是晝伏夜出。哺乳動物在叢林中的分佈,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植物生物量(食物和住所)和水的可用性的組織確定。在高度分層的原始森林,哺乳動物人口響應一個類似於植被分佈的。高樹佔用面積相比溫帶森林發生。

300餘種哺乳動物被發現在亞馬遜其中大部分是蝙蝠和老鼠。亞馬遜是家世界上最大的囓齒動物可重達20091公斤。該樹懶度過他一生中最在樹梢上。你的飲食營養迫使他們節約能源因為它花80他們的生活休息。一吼猴的飲食包括葉子這是很難消化的。新陳代謝是如此之低需要預熱的陽光。兩個物種的淡水海豚生活在亞馬遜河。 Edentates - 包括樹懶食蟻獸和犰狳 - 也是亞馬遜叢林一樣的海牛在河流的亞馬遜河 發現居民。粉紅色海豚是種長度超過兩米的有爭議的捷豹和貘是最大的哺乳動物於亞馬遜。

1500種鳥類被發現在亞馬遜河流域作為一個整體是家庭對周圍世界的三分之一的鳥類。很多亞馬遜中發現的鳥類從南方或北方的移民在到達森林擺了冬天。其中在樹冠中發現的動物,我們有角雕,這助長了猴子,樹懶,浣熊,爬行動物和鳥類。標誌性的金剛鸚鵡的存在沿亞馬遜河的粘土懸崖發現。該斯皮克斯金剛鸚鵡是最出名的一個。

其中最常見的鳥類有:Inambu CarijoInhambulistradoInambu PixunaPE CinzaInhambu galinha,青瓷,穆通波蘭加,穆​​通豆類,穆通Cavalo小,裡裡穆通,中Inhambu AraquaCabeçavermelhaJacuaçú的,Araqua烏魯Docampo,烏拉圭科爾科瓦多,烏拉圭TopeteAnhumaMarreca-Ananai,帕托-DO-馬托格羅索,亞軍鴨,bicoroxoMarreca,帕托電子波峰,皮卡 - 保羅 - - 羽,異食癖,保羅 - 巧克力,異食癖-Pau-Amarelo酒店,保羅 - 鱗狀喜鵲 - 保羅 - - coleira,巴拉多皮卡保羅,保羅 - pontilhado peito喜鵲保羅 - vermelha肚子,皮卡加索爾達杯,保羅 - Bufador喜鵲保羅 - ANAO peito巴拉多的異食癖,保羅 - ANAO-DO-奧里諾科河,ANAO Ferrugem保羅 - 喜鵲加索爾鑄造Dourado酒店,卡皮唐Coroa,卡皮唐磁帶,卡皮唐-DE-bigode,綠色卡皮唐,minhoca AracariAracari BICO deMarfimAracari,黑白混血兒, Aracari識字,SurucuáPavaocoleiraSurucuá,雷塔馬SurucuáSurucuá,去肚amarelaSurucuá-pequfno到肚,腹多拉達,Juruva-RuivaUdu-DE-BICO-拉哥,馬丁Surucuá -ANAO,馬丁 Damata,爸爸蟲蛀,阿拉木圖去貓,Chincoã-DE-BICO-Vermelho酒店,薩西-綠色 酒店,阿拉拉-卡寧德,阿拉拉CANGA


爬行動物:亞馬遜森林陸地脊椎動物中最豐富的天敵是爬行動物,尤其是蛇和蜥蜴。據估計有超過500哺乳動物蜥蜴175300種其他爬行動物。最有名的是巨型大蟒蛇,蟒蛇。總體來是樹棲,水品,以及相對較小。森林的地面大部分蛇是小到中等,晚上和小毒。他們吃兩棲類,哺乳類,小鳥和昆蟲。例如,摩爾毒蛇已久的獠牙伸出他的嘴角,有可拆卸的下巴鉸鏈型,特別適用於鳥蛋獨家餵養。雖然頭是一個人的手指的大小可以吞下一樣大雞卵的。還有種被稱為雙頭蛇有一個尾類似於頭一個頭類似於一個尾巴。此外為了進一步迷惑天敵蛇的尾巴在移動模仿的方式最蛇移動頭部的方式。因此如果受到攻擊尾巴類似頭是最有可能的目標並允許蛇給予更多的機會escapar.Anfibios他們在森林地面常見的雖然不如豐富的在樹上找到。其中最有名的森林小箭毒蛙顏色鮮豔Dendrobatidae家庭成員

這些青蛙是緩慢移動的並分泌強大毒素在其上的背腺體。用自己的顏色來宣傳他們的有毒成分以抵禦潛在的掠食者。毒素的效力因品種而異森林居民一直在使用這些皮膚分泌物數百年來毒害吹管飛鏢的提示。最毒蛙知道是terribilis葉毒蛙屬的金黃色。此外並非所有的物種青蛙色彩鮮豔的叢林。通常情況下兩棲動物的休息用模仿或偽裝作為defensa.Peces亞馬遜河流域包含最多人數估計超過3000在世界淡水魚種。亞馬遜有一些1100的支流其中17個為1600公里
巨鯰 被認為是從口附近的繁殖地遷移到約3300公里的距離亞馬遜在亞馬遜河上游的卵場。很多魚在亞馬遜因為坦巴基是樹種子的重要傳播者。該pirarucu或巨骨舌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達到長達5米的長度之一。他被公認為是最古老的一個可以追溯到侏羅紀時期200萬年前。另一個高度重視是坦巴基或淡水白鯧這被認為是淡水魚有更好的口味之一食水果和種子。電鰻其是魚類和無鰻魚的長度可以達到39英尺),並權衡22公斤50.Varias魚種是傳統上的海水已經適應的條件亞馬遜淡水包括光線海豚和esponjas.Insectos超過90的動物物種在亞馬遜的是昆蟲。據估計約有30萬種昆蟲被安置。它也有大約25200萬甲蟲鞘翅目),在世界上存在。該天牛

 
可以有一個車身長度不包括天線超過16公分。熱帶雨林的單個平方英里往往設有超過50000種昆蟲一些科學家估計亞馬遜河流域的動物生物量的30是由螞蟻形成。切葉蟻負責捕捉第六葉面積葉粉碎它們將其移動到他們的地下巢穴。他們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叢林植被修剪刺激新的經濟增長的生態系統並打破葉更新了樓。我們還估計大約有6000種蝴蝶。昆蟲如蜈蚣,蝎子使用砂蚯蚓作為食物來源。
魚:亞馬遜河流域包含數量最多的世界估計超過3000種淡水魚種。亞馬遜有一些1100的支流其中17個為1600公里largo. a巨鯰被認為是從口附近的繁殖地遷移到約3300公里的距離亞馬遜在亞馬遜河上游的卵場。很多魚在亞馬遜因為坦巴基是樹種子的重要傳播者。該pirarucu或巨骨舌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達到長達5米的長度之一。他被公認為是最古老的一個可以追溯到侏羅紀時期200萬年前。另一個高度重視是坦巴基或淡水白鯧這被認為是淡水魚有更好的口味之一食水果和種子。電鰻其是魚類和無鰻魚的長度可以達到39英尺),並權衡22公斤50.魚種是傳統上的海水已經適應的條件亞馬遜淡水包括光線海豚和海綿。

蟲子超過90的動物物種在亞馬遜的是昆蟲。據估計約有30萬種昆蟲被安置。它也有大約25200萬甲蟲鞘翅目),在世界上存在。該天牛可以有一個車身長度不包括天線超過16公分。

熱帶雨林的單個平方英里往往設有超過50000種昆蟲一些科學家估計亞馬遜河流域的動物生物量的30是由螞蟻形成。切葉蟻負責捕捉第六葉面積葉粉碎它們將其移動到他們的地下巢穴。他們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叢林植被修剪刺激新的經濟增長的生態系統並打破葉更新了樓。我們還估計大約有6000種蝴蝶。昆蟲如蜈蚣,蝎子使用砂蚯蚓作為食物來源。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