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22 de diciembre de 2014

在聖誕節讓我們給很多感謝大自然

如果這是真的,聖誕節的慶祝活動來給我們的宗教意識,滿足於這個日期的習慣,給我們家人團聚的習慣。現在我們召開當日共享,最終,已經是親人之間的一個特殊的日子。

他慶祝了生日派對的歡樂一樣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那天是家庭作為一個整體的生日。在在所有 感激還是我們最純潔的感情表達在這特殊的我們是給你的禮物。這也是時間上的家庭思考和表達我們的良好願望在不久的將來在結合所有那些誰給的意義我們的生活。

對於那些誰希望和睦相處尊重我們的鄰居和接受其他物種的權利有自己的空間對於那些誰是充分認識生活健康的地球的特權應該不會少染和自然資源的浪費這是所有的遺人類和非人類也是一次展示我們對大自然的欣賞。生母。偉大的保護者一切的提供商我們需要在保護生命。

許多人認為自然的感謝聽起來像是遙遠的或宗教。人類的自我中心主義讓我們相信,這個星球上的居民的生活只是圍繞自己身邊。它酷似過去的時候,我們認為宇宙圍繞地球作為它的單軸。

大錯誤我們的行星系統圍繞太陽和生活的各個表情只用旋轉中心任何角度來看自然接受的感激之情表達。承諾國防和努力恢復它。聖誕是這樣的時刻而不是單獨的一個但如果一個人非常顯著。

在聖誕節讓我們給很多感謝大自然您讓我們享受到了最偉大的奇蹟最神聖的事情我們有生活。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