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20 de diciembre de 2014

專訪列寧卡多佐帕拉:作為環保主義者,而不​是死嘗試


列寧卡多佐,在委瑞拉和世界,幾個環保運動創始人的環境狀況深入了解,推動環境法律的挑戰,以證明造成多大的損害生相同的男子一定數量的染物必須非常小心觀察通過政府,通過其最近的提議,旨在刑法保護馬拉開波湖和瓦倫西亞湖,今天的證明,是拉丁美洲環境問題的最廣泛讀的作家之一。他漫長的職業生涯作為一個思想家和作家早在上世紀80年代當他的大學時代立足於藍委瑞拉非政府環保組織www.azulambientalistas.org。我最近鏈接到的蘇利亞州州長舊金山哈維爾·阿里亞斯·卡德納斯2012-2016年的區域行政辦公室。

由於這個新的空間列寧告訴我們這個它屬於做什麼他做什麼保護環境尋找一切可能的空間繼續朝著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工作。
                       
環境ING。列寧卡多佐一些MaracaiboMia.Com¿Es談到從蘇利亞的環保非政府組織的第三大美國大學嗎如果......成立28年來確切的198691我們成立蘇利亞的非政府組織藍色環保的大學。這是第三次在長壽美洲第一塞拉俱樂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1892年第二綠色和平組織在加拿大溫哥華1971。這是一個組織非暴力直接行動支持方式的科學嚴謹和舉措反射/公民行動通過場景ambiental.Irrumpimos公共教育並指出城牆是用不專為政治宣傳我們應得乾淨充滿了色彩斑斕的職位或公民尋求一個更好的環境生活空間的質量更好出去超過300壁畫與教育信息打街頭的牆壁生態和保護。

什麼是缺乏在環境惡化關心的主要問題在這些前10年的千年的平衡環境問題表明了聯合國和很少或根本沒有採取進一步的行動提出了許多努力和聲明協議來自同一國家的邀請以阻止邪惡的侵略今天違反自然。下面是這十年最臭名昭著的事件perdida.Cambio氣候和contaminadores.Se俱樂部已經18次首腦會議為應對氣候變化進行了概述。儘管大量的電話氣候變化是不舒服的真相俱樂部染的國家高效如果未能達成一致但只在自己阻止所有全球性倡議不允許推進應對全球變暖的任何令人信服的協調解決。

相比前幾十年的有罪不罰ambiental.La染油汞和有毒物質近年來十年甚至與突破性技術是非常不相稱。在那裡,除了海洋和湖泊,超過一半的世界河流被染。在墨西哥灣漏油事件被挑選出來作為歷史上最大的環境災難。數百derrámense重要程度在世界各地發生的這十年也沒有國際法庭審判那些對這些環境種族滅。正義的染物管理不存在。

自然災害自然退還我們太多的處罰都收到了在這十年中每年至少有250萬人受到影響。我們遭受幅度為印尼海嘯事件僅在20048.9度發生裡氏與震中離印尼蘇門答臘島在歷史上最大的海嘯造成的死亡22640812個國家接壤的印度洋 2006年的海嘯在印度尼西亞爪哇島留下約11萬人死亡和流離失所氏7.72007海嘯在索羅門群島造成兩次地震一個8.1度里克特緊接著又是7.6超過一百人死亡超過5409流離失所。

危機中的食品和生物燃料技術的生物燃料出現在國際市場,土地用於糧食生的排量開始用生物燃料特性的植物生長在其中。供給和需求的市場規則強加的,因為它是更有利可圖生一噸的生物燃料,一噸馬鈴薯或稻。即使在這個涉及數以百萬計人的生命作為飢荒的結果每天往往是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大陸高在這十年中科學家農創建食品的條件已被稱為無聲的海嘯這無非是預測其日益匱乏的嚴重的通貨膨脹國際食品加上乾旱和肥沃的土地被洪水氣候變化。這若隱若現面對新的十年以前所未有的飢荒在貧窮國家這是對手無寸鐵的這種新現象。

飲用水衝突控制河流湖泊或地下蓄水層存在於這個十年。數以百萬計的人死於全球缺乏飲用水。它是這樣的現實他團結氣候變化的影響deshielamiento開始加速冰川這是失去了一個機會有前途的飲用水因為它出海和染。海水淡化技術海水轉化成飲用水在大規模解決方案方面是不提供給貧窮國家。據科學家為這個新的十年的預測將有降雨的減少。他們出現的時候他們將遵循和集中來得更為猛烈和乾旱將變得更加intensas.Todo表明國家與軍事能力準備在未來十年管理飲用水的巨大水庫。

生物多樣性二十世紀山上用100種面臨滅的危險二十一世紀的1500的第一個十年瀕危物種進行了清。亞馬遜森林砍伐,這從來沒有停止過,儘管數百名抗議和很多環保的犧牲,是主要威脅之一已經危及許多物種的動植物。咄咄逼人的捕鯨海豚和金槍魚戲劇性的比例在那些人口下降。在亞洲和非洲瀕危物種的庫存是大如亞馬遜進行之一。儘管聯合國宣布2010年生物多樣性在提高的重要性的認識的利益的一年需要保護和保存地球上所有物種的存在仍然可見缺乏國家的政治意願在行動上的這個時間表至關重要的問題。

GEDC3882 400x300 Zulianos marchan desde Dr. Portillo hasta el MP para exigir al MP justicia por ecocidio y matanza de animales en guarimbas究竟是什麼創始環境工作燈藍色的環保和人居的原因是什麼以正面大氣染的譴責從石化總廠在本地區的煙霧毫無顧忌滿溢沒有任何控制或過濾器有毒既大氣和馬拉開波湖它生率高的癌症呼吸系統疾病胎兒畸形眼部疾病包括.不停地指著煤礦在Sierra de Perija在蘇利亞州在那裡除了危害性質和取代古老的居民原住民社區在該地區他們現在仍然是由周圍或附近的小鎮遭遇呼吸道疾病的主要原因在哪裡進行提取。

他是網絡安卡24領導人如何重要的是媒體的存在創造環保意識在通信領域藍環保和多學科的團隊是由兩個新聞頻道在美洲環境的現實進行。國家和國際自己的通信藍的手段和藍色通道24通道24處環境新聞來自美洲ANCA24
ANCA24意大利:本迪的Agenzia廈華Notizie AmbientalisteécologisteConservazioniste每樂Americhe.1。網址:http://www.azulambientalistas.org/2 NOTIazul:信息化車身Ambientalistas.3藍基金會。藍色通道24www.canalazul24.com4 CHANNEL BLUE 24www.bluechannel24.com5 ANCA24環境新聞生態和美洲保護主義者。 http://anca24.canalazul24.com/6.ANCA24加拿大環境生態學家和環保新聞美洲http://anca24canada.canalazul24.com/7 ANCA24意大利Notizie
您的個人資料研究解決的一個人是多麼重要呢這項研究可以讓你看到世界從另一個角度看可以幫助你專注於用新的眼光和財的現實。因此有必要研究調和紀律永久。我deboto聖人或聖人如果奇蹟許多聖學到欠少或盡可能多的我已經完成了此生。

當在進入上述區域的時間目標設定,被認為是成功的結果的意義嗎?什麼是你奮鬥的結果?作為欠發達的國家,在那裡他的公開議程,這是座充滿未解社會問題的環保主義者來對是一個魯莽的行為,更不要幾乎豪邁。儘管如此在看似一切都對這個星球的拯救是環保主義者的手中。我們不得不住新的現實得新戰略新思路的挑戰的世界。從藍環保基金會我們已經開展了學校環境教育活動其生態學校項目並與 計劃的企業意識。

在科學領域與中心大眾教育耶穌羅薩里奧奧爾特加CEP),生物站水人​​”為植物和海岸線及其生物多樣性的動物研究協會的藍色環境基金會坐標。

我們認為負責任的挑戰,也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征服的夢想。警告和威脅生物多樣性,生態系統,動物群,涉及所有的重要空間植物和一切環境問題定向。我們的地球。
我們應該做些什麼來改善我們的生態系統我們個人的例子是第一步。

它是指要求成為一個更好的公民,更好 體會到,即使在我們這樣的國家,我們很榮幸,因為你有水,許多人口在世界上,這有些甚至難以想像服務每天似乎無關,是一種 日常食用的食品,燃料,除其他事項外的總和,從而反過來在大生的廢物,氣體排放到大氣中,廢水更超出了我們的房子,他們滲入地下水,河流和海洋,對環境的影響。環境中也居住這將直接影響到其他非人類的社區但控制在 學習和解釋自然有一個通信網絡任何延誤或我們任何部分地球做了環境破壞海洋或大陸的反響從北極到巴塔哥尼亞。氣候變化全球變暖減少臭氧地震或海嘯並不再是我們更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的詞或短語和遠處的​​每一天。

環保主義者的世界裡我們決心通過這個宣言以滿足七個神聖的行動以拯救地球種植樹木保護動物和植物享受著空調的樂趣水方面負責管理消防愛地球和地球母親重視 與我們的肌肉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國家的感受我們出生和祖國的一切力量我們通過永恆的深處藍色星球返回的旅程地球。

是各級政府有環保政策有法律在各級政府國家區域和地方各級所不知道的大多數委瑞拉環境立法的無數poblacion.En人們發現以下規律規章制度瑞拉積分法廢物管理法律環境環境刑法水法法學玻利瓦爾共和國憲法關於森林和森林管理法海岸帶管理法生物多樣性技術標準規範條例的採集交換分配商業運輸鯊魚漁業和水養殖法法防治條件和工作環境法律對有害物質和廢舊材料工資單和教學RASDA標準有害物質控制和分類和水體和液體水排放質量控制危險廢物分類標準水環境質量標準管理你環保衛士?,把監管環境服務土壤的森林法和水對造林法部分法規保護國動物自由和圈養的所有權限檢有人氣電力部的前環境在委瑞拉Ambiental.Y法律還ambiental.En這個意義上的國際條約的無限數量的委瑞拉社會網站Aambientalistas有人提出一項建議國民議會三大定律生物多樣性法案湖馬拉開波湖和瓦倫西亞刑法保護馬拉開波湖和瓦倫西亞湖防治法對廢棄電氣和電子設備。

想要離開的話......我總結這次採訪的宣言是誰在這個世界上走過目的是有所作為在保護環境的承諾我們七十億人記錄的在本世紀的第二個十年這將在未來數年出生的開始的聯合國。所有的各種人類眾生誰從現在開始“apellidaremos”是指humánidos這是動物或植物的王國我們陪一個重要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給我們的surname-左右的奇幻冒險 星球明確的界定當今環保為生命的禮物神聖方面傳統的對於那些誰還會來。這是最深的愛我們的兩位母親生物和自然大地母親的獎勵。那些誰一直是我們父母的認可樹木山川河流湖泊cielo.Es保護非人類的兄弟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兩棲類植物王國。
 
你問寬恕那些誰被打死或被盜,被伸出的生活。這是鬥爭生活賦予意義的生活。這是殘忍,貪婪的對立面。它是精神的和平之路,沒有疚。這是最後utopía.La環境的建議沒有第三條路也不是左或右的新衣服都減少了他們的選舉投標。也不是一個教派或新的宗教。今天是珍惜生命的唯一途徑。我們生活需要新的戰略慘叫新的現實。重新思考我們的社會契約宗派包容自然合約的變化。我們需要全球性的道德準則。改變這種保守的常識從某種意義上am.El人都有重塑自己的能力和地球的要求變態智力相結合的努力和具體的一般情況下自己的學習到的或者經驗知識但所有具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以保護地球。作為一個環保主義者是一個堅定的,堅定的和激進的立場。是不是像鴕鳥,它的誤會或危險之前,他把頭伸進一個洞,逃避現實。在自然界中物種的保護humánidos),是人類文明和地球之間的desafío.La舊的鬥爭應該徹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恩愛相處平等互利 地球和文明和平之間沃維護藍色星球最偉大的奇蹟存在。

作為環保主義者和沒有死嘗試具體表現為26年來的創造力和承諾的世界mejor.Defendamos與我們的肌肉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國家感覺所有的力量我們出生祖國哪裡返回通過深處永恆的藍色星球地球的旅程。
列寧卡多佐,蘇利亞環境目前唯一權威:他是一個畢業的工程師在蘇利亞大學。他是公共工程部長。它在MBA公共管理哲學以及理學博士幾本書的作者作家運河蘇爾24CEO的研究生課程www.canalazul24.com和藍色通道24www.bluechannel24.com。方正藍環保NGO www.azulambientalistas.org/HabitatPublicadas列寧卡多佐帕拉的

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