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artes, 30 de diciembre de 2014

我姐姐蘇雷納環境

我妹妹蘇雷納是一個比我大一歲,並誕生了殘疾,這使得它更安全,並歡迎我的遺產,一旦我的乳房不再fiscas條件作出回應。也就是說,被眼前的弟弟,誰就會承擔保管和擔保人你喜歡它的存在的最後階段,生活在我的力量提供最優質的。這是一種無奈之中,我必須照顧和保護,直到我的身體能夠生活的最後一天。

但矛盾的是讓他去發展他的殘疾的智慧存在,而不是實際的生活,因為他是一個精神智慧。
她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我覺得即使有可能相差十萬八千里,我的一部分,是在她身邊不斷。照顧和愛心。學會欣賞意味著什麼姐姐作為一個特殊的存在,也讓我珍惜生命..
這裡的氣氛就像是我的妹妹蘇雷納,是無助和需要保護。這也是殘疾人,因為他不能幫助自己。大多數生態系統,失去再生能力本身。

這裡的氣氛就像是我的妹妹蘇雷納,是無助和需要保護。這也是殘疾人,因為他不能幫助自己。大多數生態系統,失去再生能力本身。

對於古希臘人西婭蓋亞(地球)是一個女神,劇作家索福克勒斯定義為最高有權安提戈涅在他的作品的女神。

環境或自然或地球“藍色星球”是為每一個眾生最大的特權。在它的每一個運動的開始,其後面的路徑和循環結束時發生。有時可以持續數年或分鐘。最重要的,無條件的,我們已經有。超越我們自身的存在和十字架我們與其他生命。這樣完美的條件是他給創作。利率的一切,代表了環境,是 辜負大自然的智慧像我的姐姐,對我來說意味著加強了生命的意義。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