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24 de diciembre de 2014

蘇利亞穩步推進以鞏固地區生態旅遊

蘇利亞在其戰略穩步推進整合,以鞏固區域旅遊的一切努力。主要道路或擴展和建設新的,現在開始對農業的道路主要投資的恢復,也讓接近和重新發現的古蹟和自然寶藏,如交付這些首批14個生態公園。娛樂和間距新的目的地,準備接收誰住在這片美麗的土地的400萬區域遊客或通過就可以了

兩千公頃維護什麼是現在的一個公園,這反過來,在塞拉利昂德Perija的最不尋常的山麓,生態旅遊園“裡約Cogollo”天生麗質。它的硫磺溫泉,瀑布和長達六米深,薩爾托埃爾喬羅,位居西部(290米高)池:在這3代表性的生態圖標安置。

除了享受家庭清澈的海水,也是山地自行車,登山或越野慢跑或地理的簡單探索性學習,這一獨特的景觀景色地質學愛好者的選擇。露營和平等機會度過一個週末,氣候宜人穿過濃密的山。
生態旅遊園“裡約Cogollo”成為了 和 數百名遊客誰日益納入大規模訪問這些 享受偉大的天然替代品。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