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22 de diciembre de 2014

我的血Jirajara

Jirajara種族,阿拉伯裔的年齡,他的名字被給了南美洲北部盛行在這些人群歐洲第一個接觸的時候,在十五世紀後期美洲印第安人。這些印第安人位於中西部的什麼現在是委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繁榮的農從事玉米和蔬菜香蕉種植園conucos的作物而且還可怕的戰士。

在一個多世紀的代表由委瑞拉部落土著性較長,頑強和有組織的行動。在二十世紀,術語西化消失。我的母親,名叫布埃納文圖拉的外祖母是一個印度Jirajara

到西化的,前一段時間我的注意姓氏的起源,莫名其妙給了我一些安慰地認為我的來自歐洲,它有點像吹牛,他對所謂的任何區別。不可想像,找到另一個不同的根源。此外,在那些年裡,我每天自閉症,我的遐想與我的人的野心有關,封裝保留了我的想法,所有相關的是會發生什麼,我個人福利有關。有一天,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我開始看到樹木,樹葉,山,天空不同。我的感情我的生母增加了我的愛我的親生母親。我明白是時候退給地球的一切迄今已經為我做了。


這種責任感,有它的起源或者更確切地,它的基因,這是不是所帶來的征服者,那些出生在這個大陸上,我們有印度的血液,我們忽略了前自稱未知的基因。我們的西化教育的勝利者銷售的信仰土著和窮困潦倒幾乎是相同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眾生。落後發展進步的敵人。錯了我的驕傲一個見證姓最卑鄙的提交和生活在高加索範式。強大的福音這使得我們忽略我們的精髓。

對環境的態度美國自然資源保護流經其原住民的血液。地球的世界觀敬畏地球母親是土著出身的那是什麼使我們的特殊公民有愛心有能力的共存與自然的生活方式。

當預訂出生於美洲,是移民的各種波的後人,他們還獲得歸屬感和親情,這些緯度的感覺。還有那些文化人類學社會學隱形鏈接它們捕獲它們綁在這片土地上我們走distengen我們使我們獨特的主題。

姍姍來遲但也許即使有一段時間我發現了一個誰引導了我的環保習慣我的血Jirajara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