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24 de diciembre de 2014

二十一世紀的語言,環境語言

這個問題變得更加複雜,因此,使各種技能,需要會聚,得到輸出,響應於單個關注,這是為了拯救地球。從而導致一種新的語言的建設,科學的新語言,環境語言。

學科如生物學,植物學,動物學,生態學,分類學,地理學,地質學,天文學,海洋學,氣象學,水文學,醫學,人類學,社會學,哲學,等等,都走到了一起說話世紀XXI.El挑戰是語言和轉讓學習,教學,使我們這種新語言的傳教士,使這項事業部,並說教,所有我們有它的每一個字的深度的手段。

這是最後的福音,最後的機會,以聯合起來,阻止已生成整個二十世紀,至今.沒有辦法忽略地球的環境現實環境的失衡。同樣的大地母親已委託給我們比我們的冷漠,我們的消費,我們的股票掠奪和自我中心充電。

每次我們都比較孤獨,用更少的機會,夢想已經被判處死刑到達不久將來。然後學習生活,和諧,平衡,權重,共存,承認其他生物的存在的語言。這是最純粹的語言,真摯的,創造性的,如果沒有這個階段的人類思想的細微差別,使我們能夠達成一致,要自信,不要在診斷失敗,不是即興的動作。環境的語言,是至高無上的語言。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