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24 de diciembre de 2014

生活在拉丁美洲的價格

一個環保主義者,生態學家和保育的理由進行了總結防守,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它是神聖的,是我們每一個奮鬥的主要點和落腳點。這個星球上,動物和植物的居民,大自然賦予他們的神奇禮物,特權。

我們誓死維護鯨,海豚,動物的虐待和警告有關的 不同種類,我們傳播我們充分極力捍衛亞馬遜和北方針葉林或針葉林。我們重視飲用水的特權,是利用可再生能源,如採取強有力的行動,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從而遏制全球變暖會影響所有的大洲。

然而,環保我們許多人一樣,在拉丁美洲,我們喜歡的鴕鳥,當恐慌,把我們的頭一個洞沒看到我們周圍發生的事情。正因為如此,越來越多的我覺得自己貶值的人們的生活。例如:每年被殺害在我們的周圍地區200000人,其中30000是屠殺,超過300萬婦女墮胎引起的,在頂部14​​週妊娠階段和超過20萬人死於醫療事故。

更何況,寵物,生活還是這些眾生是家庭的一部分死亡的決定是其所有者的手中,寵物死亡疏忽或自己或他人的故意行為,都沒有處罰。在拉丁美洲殺人的問題,70%的病例都沒有受到懲罰,要么是因為沒有研究能力,在許多同時發生的事件,在最好的情況下產生的冷漠,不是說警察部隊的同謀。在墮胎,99%的病例是作為一些不應該發生的,就是這樣。從壞的醫療實踐中死亡,90%的投訴都沒有調查,只是把事情很好,當類似調查沒有任何反應。有罪不罰是管該次區域的最高法律。在短短的數十年魔幻現實主義,描述方式由加西亞·馬爾克斯,野蠻SUD-現實。

總之,生活 在這個次大陸,在其價值波動取決於原產國。輸出,1:轉儲加強教育的一切努力,投入大量可持續的公共工程,達到創造就業和生產性基礎設施。投注一個新的​​公民,環保,壽命儲戶。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