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19 de diciembre de 2014

會議蘇利亞最高的瀑布全國和西部:薩爾托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 在​線商店生成器



中新生態園裡約大Cogollo”即將開,為了享受,樂和蘇利亞放鬆,還設有一個非凡的天然紀念物:薩爾托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Perija,用DE200水米的自由落體,將中最大的國家,最高的在西部的跳躍。


驚艷,在塞拉利昂德Perija的山間庇護,加入著名的天使瀑布與979米(埃斯塔玻利瓦爾),治愈飛機821米(阿拉瓜州),Yutaje瀑布715米(亞馬孫州)和Cuquenan瀑布674米(埃斯塔玻利瓦爾)。在西部地區後薩爾托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Perija瀑布葡萄酒代表90拉臘州


為天然紀念物驕傲,因為很少知道,不久將有設施,以達到他。埃爾薩爾托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Perija站作為一個優秀的新的旅遊目的地在視圖空間生命與和平站出來為生態旅遊園裡約大Cogollo”的保護2的網站之一公頃的高水地質潛力和野生動物的自然領地。


隨著生態旅遊公園的這一貢獻公頃的裡約大Cogollo”自治區政府增加了保護並準備為公眾享用到15000公頃的自然區的數量40平方米每劃為樂和休閒領域的人並將羅薩里奧德Perija每人202.6使得蘇利亞農業市也是在大穆尼西皮奧公園地區。








這條蛇叫當地人尺寸X被抓獲的老鷹並從石頭懸崖出。幾乎落在我們。


一個極端的和迷人的經驗,我們的探索旅程,到達薩爾托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Perija開始車輛從路口標誌著入口處Ecoparque里約熱Cogollo。在右邊的道路通向治療硫磺水域和美麗的瀑布讓公園的名稱。在左側的衛星地面讓我們接近四個輪子一英里到了目的地穿越里約熱Cogollo丘陵享受著微風從山上下來留下驚訝的自然之美我們發現。








在可可種子粒結束在那裡的車輛停放。從那裡遊將在下。與我們的供水和水果用大砍刀來削減我們的方式我們就開始走向了山Oscálido東洋耶穌莫拉萊斯和路易斯Soescun誰大家都叫亞歷杭德羅的英明領導下baquianos廠商進入這個精彩的領土。我們還加入奧斯默和理·莫拉萊斯·埃爾南德斯羅薩里奧德Perija環境的市政協會。






不久性質似乎抱膝,其聲音和所有可能的綠色。忠實的陪我們一路清爽的水從薩爾托埃爾喬羅,我們還沒有顯示下降。該指南是開放的步驟我們期待的背後很好奇。巨大的樹藤本植物藤本植物蕨類植物;在塞拉利昂的這個區域是雪松杜爾塞葉片和卡拉科利的殿堂。在路上一條蛇大小X”謊言盤繞在樹上所以我要抓緊時間。





有時在路上變得耐心,精準和勇氣挑戰。按照信中的Oscálido,耶穌和阿爾瓦羅勢在必行。繩索成了主食攀升並在最困難的步驟前進。推廣提供了新的挑戰每一步陡坡和苛刻。 




3小時行走後我們到達了薩爾托埃爾喬羅。疲勞似乎消散解決這個zuliano巨型綠色群山環繞。我們離開沐浴在其水域續約要求回報的力量。


對於蘇利亞和遊客到國家知道這個巨大的天然紀念物,並開始工作的一個不太複雜的路線,我們打的設計。不久薩爾托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Perija是一種可能性為所有誰願意享受它的美麗和

在河噴氣Caracolíes的邊緣找到了避難所Velatos和塞德羅斯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