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24 de diciembre de 2014

在二十一世紀環境展望


工作幾年的研究路線已經被稱為環境展望,這是很自然的偶然性,從目前可視化的未來。與生的生態節約和環保意識防止什麼顯然是作為在中期或長期趨勢或不可逆現象的意圖。
環保遠見是一種方法,通過新聞研究的支持,研究的科學家或誰通過社交網絡暴露自己的想法專家我採訪的出版物。另外我支持文學敘事招待或吸引讀者的注意力因為對許多人來可能是乏味的了解這些問題因為科學的各種技術概念的知識混合。


因為這種方法的文章或工作,並非科幻小。清晰大趨勢的環境問題。每個背後,文章或發表的作品幾十著急科學家的意見,試圖提醒的是漠然注視著這些問題的世界。國家或地方政府的公共議程甚至使環境問題勢利演講假設應該是。但經濟實力誰最終打翻標度和環境是不完全的受益者。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帕拉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