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29 de diciembre de 2014

海上風電,最好的辦法加勒比海

能量利用風通過在全年特徵在於強風的區域中安裝的風力渦輪機,今天是,所提出的清潔或可再生能源的進一步開發和技術發展以來,在過去十年中。風能,它打開作為最可行的替代方案,以取代化石燃料,因此,假定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具體行動一一遏制的話,全球變暖能源.Propuesta我們有責任捍衛,因為發展中國家的能源部門目前的科技園區,仍然是染最嚴重的。雖然這些國家的同意京都議定書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氣中。

會議的目標,2012年與1990年相比唯一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將增長15%,但是,仍然如排放量17%的上限。這種替代能源的最佳體驗生離岸(海上風),因為風速更強大和更可預見的,尤其是當網站安裝的風變得越來越稀缺的土地用於定居點沿海居民。第一個海上風電場由450千瓦的11風力發電機組,始建於丹麥的洛蘭島1991年北部波羅的海,並在2002年,繼推出幾個公園用不同的力量,公園號角,世界上最大的80颱風力發電機,裝機容量為160兆瓦的能落成。這個國家有能源,節能21行動計劃,根據該4000兆瓦的風力發電將被安裝在海上地盤,到2030年,這將增加安裝在陸地上的另一個1500萬千瓦,實現覆蓋50多個%在全國能源消耗中,所有具有70000bolivares.Tras在該國家中獲得的實際結果的計劃的投資,可以斷定的是,雖然離岸結構類似的結構,是比那些位於陸地上的投資更大,電力生更穩定和更高的20%,園區的生活,具有良好的維護,可以增加一倍。目前現有的公園在淺水區遙遠的海上航線,微波鏈路的領域,軍事區,特殊的鳥類或自然的興趣一般地區等和遠離海岸至少2公里,以獲得更多的風力條件,具有不同特性的陸上風。

在海上,風是可變的表面粗糙度,波,而不象島嶼,小島等障礙,這意味著該風速不發生重大變化,以改變風力渦輪機的高度,使比塔可以在陸地上使用較低。此外,風一般比陸地上較少湍流,因此在風力渦輪機位於海可以期待一個週期的工作比另一個位於陸地上更為有用的。

一方面是減少在安裝這些渦輪機的成本是優化系統進入錨和基礎。最初是通過混凝土重力壩基礎,建設大型結構在幹船塢隨後固定在地上,淋上碎石和沙子。後來的設計中,單支座,是鑽海底,直徑為3.54.5米,10-20米,其中一個大的金屬圓柱體該underlies塔架被引入的深度。技術重力+鋼,結合上述兩者的結果都是目前受聘。情況下的深的水,錨定到suelo.Finalmente腳腳架使用時,風力發電場連接到地埋入海底電纜,以降低損壞從漁具,錨等的危險在公園裡,在其他服務設施的戰略領域,變壓器轉換的低壓或中壓高,以有利於運輸到海岸。如果到地面的距離超過30公里。連接可以使用高壓直流電。一旦上岸,只是減去電源線連接到現有分銷網絡。

風電場在加勒比海的安裝,已經有競爭力的,因為這些技術所感知的速度比發電的平均價格相比高了其他利率較低,當涉及到技術,通過衍生工具驅動油(燃料油或柴油)。這是支持,因為這些燃料品運費的價格帶給群島,使他們越來越望而卻步。化石燃料生的能量的成本的可變性表明一千瓦時風力發電的成本由燃料油和小於柴油37生約一半。因此,電力系統在加勒比地區將更加安全,因為他們提高自身的自給自足;將清潔,可再生的;更便宜,因為他們已經降低了發電成本,通過始終化石燃料的通脹價格。

列寧卡多佐帕拉公佈

在:費爾南多·德拉托雷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