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19 de diciembre de 2014

生態旅遊園“懸崖酋長南格爾”第四紀公園蘇​利亞(年齡冰川)

剛剛從城市馬拉開波20分鐘,通過行業的La羅西塔(朝海灘),瑪拉市在蘇利亞州,你會發現15公頃的20-30米高的小山坡垂直一個特殊的網站,季巴赫克德爾蘇利亞:懸崖酋長南格爾。

在那裡,由的手的指導下,發現並從地質的角度學習的培訓奇蹟的非凡價

遊客可以享受兩種岩石的景觀,並在距離東亞島和洛杉磯英雄,胰島荷蘭的一個完美的輪廓上相意見。

您還可以欣賞主要是荒漠植被,有各種爬行動物,昆蟲和其他物種組成的動物;其中有鳥類和蜥蜴。

它是理想的山地自行車,登山或越野小跑,馬的活動,或簡單的考察訪問的愛好者了解這種獨特的景觀空間的地理和地質學。

公園的通用性就更大了,因為遊客還可以享用由弗朗西斯的祖母美味的海鮮菜餚,如果他們想採取游泳的海灘,或者乘船,作為當地人提供這樣的設施。

生態旅遊公園系統酋長懸崖南格爾現在顯示的蘇利亞州的享受,樂和環境教育,是該系列地質公園,與公園拉斯彼德拉斯東亞島發起的一部分,市提督帕迪拉。

考慮到身體方面的區域,這些懸崖,你會觀察平面脊和乾旱類型的幹土的地勢平坦山丘(山)。

該區域是平坦的;材料,由奇蹟培訓為第三紀上新世和更新世時代第四紀(約200萬年),形成馬拉開波湖的抑鬱症。
 
岩性岩石材料目前對應於,細到粗,很雲母,霜紅褐色,雲母淤泥淺灰色,夾有沙,紅色和黃褐色紅土粘土和以及膠合透鏡易碎沙子。


上部古土壤單元分離粗沙質底部特徵奇蹟培訓。下部古土壤上的圓弧的中心開發的,並分離的可能等效的埃爾米拉格羅形成於Onia形成綠色單元。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