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6 de diciembre de 2014

奧霍德阿瓜公園厄爾尼​諾卡登

在提供更多更好的zulianos空間生命的前提下,蘇利亞玻利瓦爾州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伴隨著本市米蘭達市長,蒂貝里奧貝穆德斯,拉開了生態觀光園奧霍德阿瓜厄爾尼諾卡登,位於理事會Ciruma,鄉鎮人口米蘭達宣布由環境部的“鎮園”當局自1979年以來。
區域總裁歡迎這個地方的蘇利亞享受開幕式和重要的是要注意,這些空間“具有國家承認,許多零部件都是植物學家和學者觀察我們這裡的植物種類這是我們必須保護。

有了這個公園是一個特權
總督阿里亞斯強調,每一個革命性的應該是一個倡導者和自然愛好者的信念,從而保持這個地方和物種發現有一個deber.Por他的一部分,市長貝穆德斯說蒂貝里奧奧霍德阿瓜公園厄爾尼諾卡登開幕鞏固轉換局Ciruma的旅遊目的地直轄市米蘭達的發展和參與這一領域的宗旨,這在Oribor(Quisiro)一家旅店的建設增加了運輸路線,以旅遊區的啟動,開啟了4星級的標準,在洛杉磯Jovitos得益於旅遊和促進城鎮mirandina酒店的許多自然美景部的貢獻。

大椎阿瓜公園厄爾尼諾卡登由92公頃的熱帶森林,其中啟用解釋道觀察動植物和學習,以及地下水在現場現有資源。同樣2木橋9和26米長通過該地區的每個允許公交建成。

特點是大樹一道風景,是參觀奧霍德阿瓜薩爾瓦多卡登時,映入眼簾的第一件事。 “競爭的光引起舒展對高原植被的地方陽光達到”解釋負責導遊。因此,我們找到Cabimo或Copaiba樹形優美PORTE這些都歸功於強大的癒合性能。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阿爾加羅沃,它可以達到40米。
對於動物是多樣的,令人驚訝。在這裡,我們找到了紅吼猴,或Araguato,生活在地球的黃腿陸龜,瀕臨滅絕的物種。在奧霍德阿瓜薩爾瓦多卡登也使他們的家庭松鼠,蜥蜴,犰狳,picures,以及為鳥類,昆蟲和蛇無數種。

更多的作品為鎮米蘭達訪華鎮米蘭達期間,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玻利瓦爾報導,動態Ciruma會已經有新的空調和防水工作和達到高潮。一個住所為醫生的施工正在緊張進行檢查。對於下水道路檢的工作是通過Mecocal進行 - 在34到它的恰當性和兩段週一柏油會從獵鷹,蘇利亞路途徑進行阿爾塔格拉西亞的端口。同樣,他與他的團隊檢驗學校和體育基礎設施Ciruma委員會的工作進行。

什麼是1890年指望Ciruma委員會和奧霍德阿瓜的CardónCorría和疾病艱鉅的抨擊到鄰近國家獵鷹的居民。它是在皮膚上的污點成為瘡,遍及全身擴散。短短兩個月生還者誰是痛苦。


在如此磨難,四大家族決定離開國家。最老的組和一個孩子,穿著污漬。旅客供應了一個月的道路,遠離疾病。 2週行走,並在蘇利亞州,停在內襯仙人掌流面前後,土著走近他們。他的名字是Ciruma。

看到對孩子的前臂色斑說:“這邪惡的城市。曼城大量仇恨“;並揮手示意他們一天的旅程是一個山谷Cabimos,樹從中流出的油已經蔓延在皮膚癒合。
他們做了多病恢復了健康。然後,家屬決定定居的地方,小村莊,他們被稱為Ciruma理事會。 ,其中提供的河湧水在那裡他們遇到了土著和決定施洗厄爾尼諾卡登。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