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artes, 9 de diciembre de 2014

阿里亞斯·卡德納斯打​開Ecoparque Palmarejo旅​遊路線在Santa Rita


“這些空間是從事健康和運動的方式,說:”區域總裁,同時說:“我們提供生命與和平,生態旅遊園的新空間”Palmarejo途徑“。

他補充說:“這個公園有步道山地自行車。它是休閒娛樂的選擇。“
反過來,環境部長解釋說,700公頃被納入:“我們整合2平方米這是娛樂。我們將讓委內瑞拉蘇利亞國家公園“之稱
解釋說,國家總督,私營部門也貢獻,為聖麗塔市長,“讓他們知道的人,政府提供娛樂區,”卡多佐說。

對他而言,實體,威廉·佩雷拉市長,說:“這是一個救援措施parqueque由運動員來了真正的一部分。歡迎大家聖麗塔“。
阿里亞斯·卡德納斯打開Ecoparque Palmarejo旅遊路線在Santa Rita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