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1 de diciembre de 2014

生態旅遊園厄爾尼諾G​uacuco:拿撒勒​的紅樹林間的小徑

Parque El Guacuco 07輸入蝸牛殼的巨大地毯湖邊微風輕撫;紅樹林,深綠色,顯露遊客的目光,並邀請就知道了。在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腳步,他的生態旅遊公園Guacuco到達那裡在拿撒勒的不起眼的社區,在全市馬拉,蘇利亞州,是人生的財富正在等待我們去發現。

通過再生木材橋樑600多米長,可以在紅樹林從它的肺部和大自然腎臟的重要性專家指導學習之中走動;知道猴子,浣熊,狐狸,負鼠,紅蟹和摩爾,以及許多鳥類,可以在旅途中看到或聽到的棲息地;無以倫比的經驗,可能要歸功於弗朗西斯阿里亞斯·卡德納斯玻利瓦爾政府的視野,夯實生命和平安的空間,促進了蘇利亞州美景的享受。


Parque El Guacuco 06
該社區是計劃的一部分。澳大利亞國立大學,Paraujanos,水的人,人們從遠古時代的這些地方都在拿撒勒他的許多後代,誰現在渴望別人能拿出來分享這個未知的自然天堂很多。這是反映在蘇利亞玻利瓦爾政府行動的願望,作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推動一個致力於生態旅遊在全市馬拉這一特權的邊角空間的整合。下一步,夢境和奧霍德阿瓜薩爾瓦多卡登,現在誰可以訪問;該Guacuco,避難所丹塔斯和庫埃瓦斯德爾薩滿,都是從這個聖誕老人集成到大型電路生態園週與它會蘇利亞狀態,可以被所有zulianos感謝區政府的生態旅遊路線欣賞。 @ FundainfraGBZ @ SecAmbienteGBZ28.3。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