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5 de diciembre de 2014

內飾玻利瓦爾蘇利亞開​Olivitos公眾​的沼澤

感謝我們的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薩爾瓦多富希奧野生動物和漁業儲備沼澤Olivitos敞開大門向公眾的視野,讓同類型的生態旅遊線路,將被重新調整和鞏固沼澤作為另一個替代方案,提供最好的自然的享受的蘇利亞和遊客的人。

工程師列寧卡多佐,環境部長表示,野生動物保護區和捕魚儲備沼澤Olivitos可用並集成了旅遊路線,其震中旅遊小屋是構建區域執行。 “所有的觀眾和遊客可以享受的生活空間,生活的物種像火烈鳥,鳥類和鱷魚被稱為”美洲鱷,其他物種之間,“卡多佐說這樣。

卡多佐強調了地方政府的結盟與環境部,以刺激旅遊業在這種動物的最重要的領域也強調,“......的Olivitos潟湖以前無法登陸,但由於該州州長蘇利亞,弗朗西斯哈維爾·阿里亞斯·卡德納斯和環境部的支持下,園區現在是向公眾開放的“。

至於旅遊線路和創造旅館,也講了,說:“這項投資是有一些信息模塊的建造那裡的包乘船觀光和場景,周圍將提供米蘭達鎮相關,在那裡他也想採取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蘇利亞州的空間鹽之旅。“

弗朗西斯科·莫利納照片:埃內斯托·莫拉萊斯@ PanchoArias2012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