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artes, 9 de diciembre de 2014

Totumena生態​旅遊公園,馬奇克斯德​Perija。與塞拉​利昂的史前史的相遇




40分鐘一個安靜的徒步旅行以及增強的自然風光和移動力APON水的溫柔的聲音引導路徑,Totumena發現了石。在岩畫為代表她的祖通信Yukpas被保留。這些象徵性的設計版畫作了穿著表層。

通過Toromo作為到達洞穴Ecoparque Toromo找到指示牌,指示我們進入3公里直到你到達現在被定義為300公頃,這個新的生態旅遊公園前4公里遠。在這個空間裡最重要的考古紀念碑,史前在Sierra de Perija保管民族見證。

冒險是沒有預期的,Ecoguide,強悍INPARQUES流浪者率先進入安全通道和向參觀者介紹這些重要岩畫的​​歷史。


此外,對於步行者的最佳時機,慢跑跨越國家和動植物觀察家。
生命與和平的新的空間,一個地方感到自豪所有這個可愛的蘇利亞。


TOTUMENA​​,文化Yukpa的時間囊


該岩畫詞來自希臘字佩特羅斯(石)和,分別(雕)。最初,被創造出來的法語pétroglyphe。在委內瑞拉的470份已被發現,並計算出它們是3000和5000之間BC其中在雕刻所用的儀器是磨損或補充使用沙子,水和海貝殼和岩屑敲擊,通過鑿子和石錘石的方式進行揉搓。一些植物的 汁液,將其應用到岩石打破表面要還使用記錄。




雖然很有限,岩畫已經過時的國家的情況下,可以稱得上是我國細觀印期限內一般位於5000和1000之間BC範圍而且很可能在它的早期階段。他的職責是多方面的:在不同的國家已被用來作為領土;指標墓地;讀取日曆的上升和下降河流的水域;導遊移民和最好的狩獵區的指標山口部落。


潛力:
生態旅遊Totumena考古遺址公園
水的生產
河流和多條支流的飼料相同的有APON盆
旅遊與休閒
這條古道是平的一些緩坡,使INA地區的人渴望冒險可以享受鬱鬱蔥蔥的景觀很方便。您可以開發遠足,越野(XC),速降,攀岩,野生動物的沉思,露營活動。
研究
該網站是適合觀鳥和也有野生動物的多樣性的存在,一些人認為脆弱的,如頭盔currasow的情況。
有植物,其中所使用的原Yukpas治療疾病的許多種。
教育
它計劃與提供給每一個考古遺址公園的建立航線資源運行的宣傳運動
發貼者列寧卡多佐 - 訪談與/ s的10點07頁。米。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