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17 de diciembre de 2014

生態旅遊公園開設了“40”在鎮週日下午B​aralt循環過程中 Parque El 40


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開了一組騎自行車的人,生態旅遊園“40”位於鎮Baralt,增加了指定的生命與和平的新鏈接,自治區政府在整個鞏固蘇利亞的。

“40”由4000公頃,使邊框與山“拉斯維加斯該做什麼的Tetas”與拉臘州的邊界;這裡遊客可以欣賞到債券或蜿蜒河瀑布40和Campo林多,也山地自行車,慢跑或越野馬活動,綠色和美麗的風景所環繞的清新和清澈的海水。

這是打開的戰略的自​​然區域在該地區的保護和鼓勵生態旅遊的一部分第十二ecoparque。湖東岸率先七個這些空間都位於該次區域,允許展示其獨特的自然美景。奧霍德阿瓜薩爾瓦多卡登,洛杉磯Yabos和洛杉磯火烈鳥Helímenes Perozo(野生動物保護區洛Olivitos)在市米蘭達;丹塔斯避難拉古尼亞斯,徒步旅行Palmarejo在Santa Rita和移動,米拉之家,在全市Valmore羅德里格斯。



有了這個新的旅遊目的地的開放蘇利亞達到19000公頃保護區和51平方米,人均用於娛樂休閒,三倍聯合國提出16萬平方米每人的平均水平。

生態旅遊園“40”是一個很好的替代給興奮的假期或週末,因為它必須由勞拉 - 蘇利亞公路和道路阿瓜萬歲,從服務站拉芝5公里上執導,穿越.

翻譯費爾南多·塔

1 comentario:

  1. extraordinaria vista ,paisajes únicos los de mi región de verdad tierra tocada por la mano de dios

    ResponderBor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