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iércoles, 17 de diciembre de 2014

沿海森林:綠色邊框滅絕。列寧




在美洲地區,沿海和海洋城市近幾十年來擴大人口增長的結果是沿海森林,代表重要的生態系統瀕臨滅的一直是各種野生動物的避風港貢獻和植物。逐漸我們已經過彎這些綠色邊框消失它們在許多情況下。是什麼在過去意味著許多物種的巨大庇護現在已經換成樓房別墅住宅或旅遊街道接壤這些海岸。

本文旨在發讀者短暫希望從這個小知識將其添加到這些無保護自然保護區的防守。

沿海森林,這些森林群落由紅樹林,沙灘森林,濕地和河岸森林主要體現在大多數情況下都適合很多這些擴展城市的最新肺部和腎臟。特權地位反過來貶對他們來liderizan在這些地區的城市發展計劃。我們進入新世紀的頭腦仍然處於世界的地方只有人類和其他物種去欣賞它們在動物園或植物園在最好的情況下。這是不可接受認為我們的到來在世界上你也刪除空間給其他眾生。
 
紅樹林帶是最瀕危的沿海森林之一。它們由樹木和灌木增長低於大潮的高水,其特點是一種特殊的品植物多樣性,一些植物能容忍和繁榮的鹽水泥漿和海水承受頻繁的洪水。在紅樹林發現大多數動物種類也發生在其他環境中,如海灘,河流,淡水沼澤或近水的其他森林形態。在一般情況下,嚴格限制在紅樹林的動物種類是非常少(螃蟹有紅樹林更多的品種)。紅樹林也是地方性和候鳥的聖地。

此外,生物多樣性森林海灘是極其脆弱的。總體高於沙質土壤的高潮標誌,可以加入農田和山地森林。上海灘沙丘植被是有限的,由於條件艱苦,由於極端氣候(強風,鹽度,缺少或多餘水份)。它們的變化在生態系統中非常敏感。在地下水的水平的輕微變化,例如,可以除去植被。這個海灘植被對穩定地發揮重要作用。在紅樹林優勢動物種類是螃蟹和軟體動物。海灘也是海龜唯一的繁殖場所。
 
同樣重要的是濕地和沼澤森林被河水(日,月或季),潮汐和洪水定期災區。它們位於略高海拔比紅樹林。他們是由潮汐運動的影響,可以通過新鮮或微鹹水水,每天被淹沒的兩倍。它的自然植被比紅樹林更加多樣化。

最後,河岸森林,這是相鄰或附近的河流。受極端密集和生特點,有大量的登山者。除了其審美和樂價是重要的是保持水質,水土流失控制和野生動物保護區尤其是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猴等樹棲哺乳動物和鳥類往往是豐富的在這個森林類型。
我感謝讀者的時間和所有從現在開始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我們提高對殘疾人和捍衛這些森林。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