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artes, 2 de diciembre de 2014

薩滿的洞穴:蘇利亞的​保存最好的秘密

由於蘇利亞玻利瓦爾政府主動提供生命與和平的新空間,重新發現該地區的自然美景,從這個復活節蘇利亞有一個新的目標:生態旅遊公園Japreria洞穴薩滿,位於城洛薩達,在塞拉尼亞 雄偉的群山之間。

我們正在談論的洞穴18公里系統,這使得它的是全國最大的,如直接引用是Guácharo洞有10個5公里的地位。在薩滿的洞穴已經確定了99腔相互關聯的,從河Socuy流水裡面縱橫交錯;有住約5000夜行性動物群體被稱為Guácharos(油鴟)。這些宏偉的排兵布陣進行了走訪第一次,從委內瑞拉的洞穴協會專家介紹,在1990年的工作包括4年地下工作,其中分佈在7探險。

這是洛杉磯Japreria,自古以來誰也居住這片土地加勒比海人種的祖先的領土。在薩滿的洞穴是他的足跡和他們的深處被編織那些已經從一代傳一代的故事傳說很多,現在將被稱為那些誰通過生態路線參觀這個非同尋常的地方旅遊德爾蘇利亞。

路線拉斯奎瓦斯德爾薩滿遊客將啟程從多式聯運碼頭德爾公園La Marina酒店,在安排公司蘇利亞舒適的旅遊單位和帶領他們到基地邊境保護洪水,一換到合適的質樸車對於道路有時陡峭,岩石等等。還去拉斯維加斯庫埃瓦斯德爾薩滿必須經過11個步驟Socuy河,它提供了更多的興奮來此遊覽。總之,真正的冒險!另一個景點是大壩三江源,重要的儲備是家庭到180萬立方米水的美麗景色。已經在這一點上的溫度開始下降,並很快新鮮的山風將歡迎。

根據區域環境管理局,列寧卡多佐,“生態旅遊庫埃瓦斯德爾薩滿園為它的美麗,它的旅遊和研究價值,將成為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並參觀了委內瑞拉。我們談論的是旅遊4×4和可能性享受美景,提供這項林雲,這令人印象深刻的洞穴系統,這一切都歸功於蘇利亞玻利瓦爾政府的眼光來推動經濟發展​​的區域都具有作為其行工作推動生態旅遊“。對於那些尋求活動石窟薩滿考慮以下建議是重要的一個:作為預防措施只能訪問年紀大了,穿輕便的衣服,防滑鞋,準備弄濕,並且學會享受發揮到淋漓盡致。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