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5 de diciembre de 2014

開創生態旅遊公園蘇利​亞“移動米拉之家”

加拉加斯,10月4日。新聞稿)的山丘,可以作為天然的瞭望當場地平線,享受美麗的景色,崎嶇的地形練習慢跑或越野山地自行車和適合騎馬安靜的地區一道風景線,這一點,更找到生態旅遊公園移動米拉之家,市Valmore羅德里格斯,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就任生存空間與和平。

這個地方的沉思和娛樂增加了該地區政府鞏固在蘇利亞州不同城市,以讓當地人和遊客享受美景,提供本地區ecoparks名單。

道路是冒險的一部分,因為走的道路Zipayare,從拉拉 - 蘇利亞路,也沒有狂喜相比,沿著20公里,導致ecoparque路線發現薄膜斑點是不可能的移動米拉之家,位於大壩布羅黑西部,在一個地區,在1974年被宣布為保護區,在Ambiente.Foto部保管:ecoparque ZuliaEl省氣候宜人,5000英畝鬱鬱蔥蔥的樹木其中,佔主導地位的Tatao區域的特徵的品種,類似Almendrón.También方面提供了採取在La波薩中,超過100米的格蘭德河的水餵天然泳池內暢遊的能力。

一個園區內的站被稱為“4:美國”,從這裡可以看到特魯希略,拉拉,獵鷹以及國家和地區政府之間的鉸接式zuliana.La平原管理山脈峰會已經允許ecoparks夢境(馬拉開波),大椎阿瓜厄爾尼諾卡登(市米蘭達),避難所丹塔斯(拉古尼亞斯),薩爾瓦多Guacuco(馬拉),庫埃瓦斯德爾薩滿(耶穌恩里克Lossada),Cienaga去洛杉磯Olivitos(米蘭達),路線Palmarejo(聖麗塔)和移動米拉之家,構成了選擇,滿足蘇利亞氣勢角落,欣賞尊重和保護環境的前提下,它的自然之美。

該生態園擁有宜人的氣候5000英畝的綠樹,這裡主要的Tatao領域,類似Almendrón外觀特徵的物種。
它還提供了機會,在La波薩中,超過100米的格蘭德河的水被輸送的天然游泳池游泳。一個園區內的站被稱為“4:美國”,從這裡可以看到特魯希略,拉拉,蘇利亞和Falcon水平山脈峰會。

國家和地方政府之間的協調管理已經允許ecoparks夢境(馬拉開波),大椎阿瓜厄爾尼諾卡登(市米蘭達),避難所丹塔斯(拉古尼亞斯),薩爾瓦多Guacuco(馬拉),庫埃瓦斯德爾薩滿(耶穌恩里克Lossada),Cienaga去洛杉磯Olivitos(米蘭達),徒步旅行Palmarejo(聖麗塔)和移動米拉之家,構成了選擇,滿足蘇利亞氣勢角落,欣賞尊重和保護環境的前提下,它的自然之美。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