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artes, 9 de diciembre de 2014

自然公園 旱生Yabos私營部​門的努力,整合蘇利亞​系統









從阿爾塔格拉西亞到Quisiro口岸在本市米蘭達,蘇利亞國家管轄的途徑公里11,我們發現該公司在太陽能蒸發法致力於工業鹽的生產,製作食鹽,CA (PRODUSAL)。您的董事和員工,都以實現其活動與他們的環境和證明了這一點和諧發展表現出濃厚興趣是創造一個美麗的自然園林 名稱: Yabos

這個想法,因為我走在 德洛斯Olivitos(誰是他的大綠的鄰居),有低,磨砂和脊髓幹林的南部和東部地區;這是灌木和喬木植物群落與武裝種高密度,他們是最有代表性的和頻繁的物種之間的所有草本植物和各種大小的仙人掌。
分別是:牧豆樹(Cují-Yaque),葉仙人掌屬guamacho(Guamacho),曲折相思(Uveda),Pithecelobium甜(Yacure)Stenocereus灰色鏈黴菌(Lefaria  - 火龍果),仙人掌caracasana(金槍魚山羊),塞斯hexagonus(卡登 - 數據)Acanthocereus tetragonus(火龍果),melocactus curvispinus(酰膽鹼酯酶),Crotom rhamnifolius(Carcanapire),Ipomea吉祥草(鐘),Cercidium雷竹(亞博)和雲實馬桑(Dividive)。



這種植被類型是一個重要的水土保持和水土流失係數控股,是一個障礙沿海荒漠化的進程;也構成了食品和住房的主要來源為野生動物棲息他們。
這一舉措的目的是促進旱地森林的認識和理解,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保護有這些具有代表性的部分,對觀測設施,並研究通過導遊,構成天然實驗室,並為此目的的寶貴資源,是企業的社會責任的框架內,雙方作出了貢獻。
私人部門的努力,整合了系統Ecoparques帶領區政府在蘇利亞州。
的主要目的是作為來執行的自然旱生領域的知識和保護熱帶乾燥森林的特殊植物殘餘的一部分的裝置;同樣地,保護生物多樣性,特有物種,主要是適應極端的環境條件,有利於減緩氣候變化,防治荒漠化和水土流失的戰鬥幫助,提供食物和保護野生動物生活在那裡。
從商業的角度來看,“該Yabos”是一個主動與性能的措施二,敬業的員工和豐富的社區。它也是社會承擔的另一個例子。


Ein 


上面的建築及其周邊地區佔據了236平方米的面積最大,建成完全澆混凝土塊在混凝土板上覆蓋著紅色的屋頂Cinduteja;結構尺寸是18.6×12.7米,1.5米覆蓋有礫石或碎石一個保護區包圍,作為 訪問它。該區域用於成像舉行的自然園林會談;建築物被水平定向,在該地區盛行的信風的方向,以使投影區域是指這些風的動作保障;也有電力供應110 V,視聽設備的操作。
為了便於指導觀察的自然旱生花園的景色和研究,它有幾個或 具有以下長度:路徑1:360男,路徑2:342米,服務路徑:235米路徑下的暗淡覆蓋(區藤本)103米,步道總長度1040米。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路徑通過以下現有的天然路由跟踪
沿著小徑,你可以看到海報或片劑識別代表性植物(通用名,科學,家庭)。這些海報還在不斷擴大與來訪的專家動植物。作為調解人可使用Ecoguide熱鬧起來學習這門有趣的地方的植物和動物。
他們各自成長和短圓柱幹鬱悶球形,深綠色,略帶有白霜達到直徑8-27厘米長到6-30厘米的高度。它有10-16尖尖的肋骨,有時稍疣。它特有的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巴拿馬,委內瑞拉,墨西哥,危地馬拉和洪都拉斯。它可以在旱生區,原產於南美洲植被中找到,儘管它也可以用在北美洲的沙漠地區發現。
仙人掌(仙人掌)






樹亞博(Cercidium臘梅)


它往往有黃綠色花朵的樹幹和樹枝。其在拉美名字的意思是“植物的葉秋早在一年的某些時候。”
幹森林卡登偉大的後衛
卡登射手,面對沙,雨紙漿,仙人掌獵人明星,從yerbazales,丘陵,威脅indígena.Despliegas隱形幽魂戰士,一個嚮往綠化沙漠溫暖和希望之間,幹你的箭被煽動視野。然而靜在天堂,光,夜的輝煌的狂喜。
Lubio卡多佐,委內瑞拉詩人
像中世紀的聖殿騎士形成保衛朝聖者,或羅賓漢的舍伍德森林成群保護其領土或大膽motilones印度人或奧諾托的土著民族的利益在加勒比海沿岸憑藉其箭頭的自由裁量權可以減少在南美,高貴卡登西班牙侵略者,只配備了棘手的結構,勇敢而平靜地保護地球的乾燥森林。
作為 或幹森林,那些由植物和植物群落形成在乾燥的環境適應生活。在他們身上,其特有動植物物種能夠生存的最惡劣的沙漠環境。同樣,大多數植物都多汁,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儲存水。另一些種子,潛伏,直到雨水喚醒。不過,這些植物找到一種方式來獲得水和熱保護。
這些森林沙漠,最有名的工廠是仙人掌,其中卡登仙人掌是已知最大的。一個成熟的共同卡登達到5-10米的高度,發現de18米。因為它是緩慢生長的植物,它們的平均壽命的單位是數百年來,省去了由新世代率高更換。
其他肉質植物是沙漠玫瑰和生活的岩石。這頂樓像一塊岩石尖刺。他的偽裝保護天敵。許多沙漠動物如鳥類,蛇和老鼠也保持較小的人口和冬季降水後,只有當重現植被的生長,確保民生。並且不喝幾乎沒有水,他們已經開發出“技術”,以獲得食物的適當的代謝,如澱粉類,其中,當代謝,產生二氧化碳和水,這使得他們在不飲用活長時間的乾旱。
事實是,cardonales注入了很多的尊重和大型食草動物一樣的動物比人類,也注意不要進入他們的領土,因為這是擁有龐大的刺或“乾旱箭”發生在搓可能受傷詩人Lubio卡多佐的定義,即“幾乎肆意”穿越它們的路徑捍衛旱生林​​。
薩爾瓦多卡登固守對抗天敵,同時保留其自然空間,美麗的森林旱生。超越比喻,這個星球需要有以遏制消費,並保持在海灣在消耗自然資源​​的可持續發展的名義仙人掌在它的每一個地區的軍隊。 Lubio卡多佐/列寧卡多佐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