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omingo, 14 de diciembre de 2014

過去的7個主要森林

世界是一個整體,要理解它,我們需要耐心來了解它的每個邊緣,包括生態。龐戈提供給讀者,這個簡單的閱讀,對原始森林,我敢肯定的完成,其保護將有較大的視野。

森林,以前稱為布施,日耳曼血統的話,是地球的綠色色調從太空看。凡較暗或強烈的綠色代表著所謂的原始森林。這種密度的產品,如果連一個完整的森林,在人類和工業活動,也沒有足夠的侵蝕失去其原始狀態密集區。這些生態系統覆蓋地球表面的10%的,證明是唯一誰仍然停留在原始狀態和足夠大,以確保所有的眾生,包括遷徙物種的生存。因此,沒有其他類型的森林擁有豐富的生物或生物群落,這些生態的重要性。然而,原生林地區已成為世界越來越小了。

由於人工干預已經所剩無幾的地步,科學家和非政府組織的環保主義者,80%的地球原生林已被破壞。其餘的20%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的威脅,突出木材或石油勘探大壩,道路,擴大農業和畜牧業的,採礦業,建築業。在全球1400萬公頃原始森林的今天,6000000公頃丟失或降級每個año.Geográficamente,在世界原始森林的75%以上是在三個主要領域發現:加拿大和阿拉斯加;俄羅斯;和亞馬遜和圭亞那。在歐洲的情況下,只有0.3%,在瑞典和芬蘭的原始森林,在大面積ininterrumpidas.De這些原始林,亞馬遜包含了最大的生物多樣性,有50%的陸地物種和依賴於它生存的植物。二十萬人,包括許多土著民族,居住在亞馬遜。雖然這個生物群落是巴西境內,這主要雨林跨越國家,如圭亞那,委內瑞拉,哥倫比亞,蘇里南,法屬圭亞那,厄瓜多爾,秘魯和玻利維亞。亞馬遜熱帶雨林,是大到西歐或美國整體科學家說,生態系統大約60,000種植物,1000種鳥類和300種哺乳動物的保持。森林和其著名的河流也保持2000餘種淡水魚及水生哺乳動物喜歡粉紅色淡水海豚和巨型水獺的生活。

在巴西,亞馬遜雨林也是家庭到20萬人,其中包括約18萬印第安人和許多傳統的林區居民印第安人和葡萄牙血統。這些社區依靠森林生活。森林提供一切從食物和住所的工具和藥品。繼在歐洲大陸,在溫帶南美原始森林覆蓋智利和阿根廷南部地區,佔完好的溫帶雨林是世界上最大的道。這本地區的家獨特的植物和動物。如 (彪馬長臂猿),山獅,是貓科,達爾文蛙,鹿普渡,狐狸Chilote或南洋杉樹的哺乳動物。在這片森林土著社區,如Pehuenche民族,Quinquen谷在智利,或Huitrapulli馬普切印第安人和其他地方社區居住一直依靠森林為生的自然財富。

非洲中部的熱帶雨林,也代表了生物多樣性在世界上最集中的地區。他們延長從非洲中部,沿著喀麥隆,中非共和國,剛果(布),剛果民主共和國,赤道幾內亞和加蓬的平原。這是第二個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尺寸原始森林亞馬遜雨林後,非洲的地方。在剛果民主共和國,森林是超過1000種鳥類和400種哺乳動物,其中許多被發現無處在地球上。剛果盆地森林蓄積儲存在森林地球上所有的碳的8%,成為最大的碳儲存在非洲和世界第四。非洲森林是類人猿的土地,它是大猩猩,黑猩猩和倭黑猩猩,這是嚴格依賴於這些森林的生存至關重要。他們也是森林象,霍加皮的棲息地。此外,大約有1200萬森林居民,其中有半游牧部落巴卡俾格米人,誰直接依賴於森林的住房,衛生,食品,文化和精神生存。有關生物多樣性同樣重要,有東南亞,裡面擺放著印度尼西亞和巴布亞新幾內亞及附近島嶼,這是所謂的天堂雨林的森林的叢林。保持超過500種哺乳動物,鳥類1600種,約30000種高等植物。他們在主場以  猩猩和蘇門答臘犀牛和爪哇第四接近的相對的最後一個種群。以及它的文化多樣性,例如,在新幾內亞有超過800種語言,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口語語言。許多這些文化的依賴森林來維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因為它已經很多代。你的未來和森林是密切相關的。


地域上講森林西伯利亞大雅的,構成了東部第三的俄羅斯聯邦和佔地6.63億公頃 - 代表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大陸的大小。也就是說,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亞洲俄羅斯洛杉磯Nevados森林包括從東北部薩哈北極區完好的古林地區,沿阿穆爾河和烏蘇里江的河流在南方的盆地亞熱帶地區。森林構成了領土的45%,並從森林苔原範圍北南溫帶。森林的多樣性提供庇護的許多種植物和動物,其中包括瀕危物種,如西伯利亞虎,遠東豹,熊喜馬拉雅和麝香鹿。阿穆爾 - 薩哈林是家庭對更多類型的物種比任何其他溫帶森林中的世界。像其他的森林,是亞洲俄羅斯雪域森林還擁有土著人民像哈巴羅夫斯克地區的難捱。在這些相同的緯度地區,美國和加拿大的原始森林包括各種類型的森林。它們包括北方森林帶紐芬蘭和阿拉斯加之間延伸,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西部海岸陰雨溫帶森林,眾多的溫帶森林在偏遠地區的空白區。

總之,這些森林碳儲存的巨額,幫助穩定氣候變化,並為大型哺乳動物,如灰熊,美洲獅和灰太狼,誰以前佔領了整個大陸提供庇護。在加拿大,據估計,在原始森林提供了棲息地,大約三分之二140,000種植物,動物和微生物的國家。北美遠古的森林還提供了生計成千上萬的印度人,因為埃亞克和楚加奇在阿拉斯加東南部,胡巴和Yurok和北加州。一百萬原住民在加拿大(第一民族,因紐特人和米提),近80%的人居住在該歷史已經提供了食物和住所儲備和社區寒帶或溫帶森林,是你生活的一部分。最後,並非最不重要的,最後的原始森林歐洲,代表了原始森林的剩餘在斯堪的納維亞與俄羅斯歐洲(西烏拉爾山脈)的毗鄰森林的少數領域。這些北方森林代表完好的古林在歐洲的最後一個堡壘。

這些森林已確保許多種類的植物和動物,包括熊和動物稀有像飛鼠的生存。這些初級北方森林是還住著數以萬計的印度人。薩米人的馴鹿牧民居住在瑞典,芬蘭和挪威北部,以及在俄羅斯摩爾曼斯克地區。林還保持科米和涅涅茨(或薩摩耶)誰居住在阿爾漢格爾斯克地區和俄羅斯europea.Publicadas列寧卡多佐的科米共和國的傳統文化 - 採訪和/ s 5:03頁。 m.Etiquetas:什麼是主要的森林,亞馬遜雨林,中部非洲叢林的東南亞熱帶雨林,北方針葉林,西伯利亞針葉林的森林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