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omingo, 14 de diciembre de 2014

美國,偉大的人間天堂的原始森林

的地球是一個整體,並了解它,我們需要耐心來了解它的每個邊緣,包括其森林。龐戈提供給讀者,這個簡單的閱讀,對我們美國的原始森林,我敢肯定的完成,其保護將有較大的視野。

原始森林是覆蓋地球表面的10%的生態系統,他們是唯一的,保持在原始狀態(或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和足夠大,以保證絕大多數的生存眾生,包括遷徙物種。據科學家和環保主義者,其中80%的森林被摧毀,他們的休息,都是由伐木和石油勘探,採礦,建築堤壩,道路,擴大農業和畜牧業的威脅。世界原始森林的75%是在加拿大和阿拉斯加;俄羅斯;亞馬遜和圭亞那。在歐洲的情況下,只有0.3%,在瑞典和芬蘭的原始森林,在很大程度上不間斷的領域。

這些主要的森林,亞馬遜包含了最大的生物多樣性,土地動植物依賴於它生存的所有物種的50%。二十萬人,包括許多土著民族,居住在亞馬遜。科學家說,生態系統大約60,000種植物,1000種鳥類和300種哺乳動物的維持。亞馬遜雨林也是家庭20萬人美洲印第安人和葡萄牙血統。這些社區依靠森林生活。森林提供一切從食物和住所的工具和藥品。

繼在印度次大陸,南美洲主要溫帶森林覆蓋智利和阿根廷南部地區,佔完好的溫帶雨林是世界上最大的道。這本地區的家獨特的植物和動物。如PUMA(彪馬長臂猿),山獅,是貓科,達爾文蛙,鹿普渡,狐狸Chilote或南洋杉樹的哺乳動物。在這片森林土著社區,如Pehuenche民族,Quinquen谷在智利,或Huitrapulli馬普切印第安人和其他地方社區居住一直依靠森林為生的自然財富。

我們也有美國和加拿大,包括各類森林的原始森林。它們包括北方森林帶紐芬蘭和阿拉斯加之間延伸,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西部海岸陰雨溫帶森林,眾多的溫帶森林在偏遠地區的空白區。總之,這些森林碳儲存的巨額,幫助穩定氣候變化,並為大型哺乳動物,如灰熊,美洲獅提供住所和灰色的狼,誰以前佔領了整個大陸。在加拿大,據估計,在原始森林提供了棲息地,大約三分之二140,000種植物,動物和國家微生物..

七大原始林留在地球,三是在大陸。新的世紀為我們提供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庫存。我們面臨的挑戰將是保持他們。它是美國最偉大的遺產,我們生活的伊甸園的業主,真正的天堂terrenal.Publicadas列寧卡多佐 - 採訪中/ s的7:53頁。米。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