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ábado, 6 de diciembre de 2014

生態旅遊園“夢境”真​龍廠。

大自然賦予了隊長奇科格外美麗,給她的禮物紅樹林是肺和腎的城市和它的湖。有社區發現的天堂,這是在垃圾成堆,生態寶地當地人隱藏的,找到它,他被命名為夢幻。

大自然賦予了隊長奇科格外美麗,給她的禮物紅樹林是肺和腎的城市和它的湖。有社區發現的天堂,這是在垃圾成堆,生態寶地當地人隱藏的,找到它,他被命名為夢幻。

圍繞這個地方做出共同的事業的鄰居,漁夫,年輕的,老人及以上的所有婦女,誰曾委內瑞拉研究所中心大眾教育“耶穌羅薩里奧奧爾特加”藍環保基金會的支持研究,生物站人民水資源和能源以人為本論壇。所有為一體,開闢道路的紅樹林內,清理沿岸建成了紅軍橋,這與它長500米,現在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特點:行人和再生木材製成的。
最初的努力後,一年前被合併作為一個倡導者,推動者和生命支持蘇利亞州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誰剛剛上任任期。憑藉先進的和深刻的環保,從地區政府的努力旨在使“土地夢”的生態旅遊目的地,對生命與和平公園空間的願景。

夢想之地有什麼好說的,但這種天然庇護所的故事可以追溯到誰浸漬他們的文化這片土地時,居住著土著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時候,離開那個已經通過一代又一代的遺產。今天,一條線的歌手和詩人,在他們的第十和經文尊敬的遺產。

還要注意的是190年年前,一個特定的歷史,坐落在爭取委內瑞拉的獨立性,給它的名字。在海戰湖,發生過這種大量的紅樹林海岸,在1823年7月24日,一個受傷的士兵,從失敗的現實小隊的美麗風光無法到達岸邊。這是雙桅船聖卡洛斯,米格爾·奧爾特加·加西亞·莫蘭的第二隊長。

這個西班牙軍人,誰被他的身材矮小名為奇科隊長重傷在戰鬥中,受到印第安人的關心和關注的地區定居。在他的康復,他會見了印度Aniin,誰墜入愛河,並讓她的妻子。由於這個工會,隊長米格爾·奧爾特加·加西亞·莫蘭,並決定加入土著社區給他的住房。

許多人都認為談隊長奇科ANU如何幫助提高導航技術和捕魚方法的故事;也抵禦海盜和侵略者誰經常光顧的區域。紅樹林征服他們的故事,一個誰成為她的監護人和後衛。

那個小隊長作為一名西班牙士兵的夢想更多然後當地人從如此豐富的看著他的小尺寸和他的愛敲印度zuliana隊長奇科頭被放置在陽光下與他的失敗,那個地方”“在這片土地出生精彩印第安納州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阿努那隊長奇科愛在這裡他成長的海灘和紅樹林關懷這條邊界動物和綠化之間的尖端她美麗的名字Aniin他的臉,我們向他們展示“(米格爾·奧多涅斯,詩人和 詞曲作者)

通過:芬妮·雷耶斯雷耶斯|  由環境二段 的奇科出版,空間的生活,對蘇利亞州,夢幻公園,火德蘇埃尼奧斯生態旅遊公園,平台阿瓜書記總督。環境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