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lunes, 8 de diciembre de 2014

生態旅遊公園厄爾尼諾​卡諾馬羅馬峰,藍色和​綠色靜脈南


在10月份各區域政府,冒號,市環保,文化等領域的市,將正式自然遺產保護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水管次區域南湖之一。隨著540公頃延伸,27英里長,鋪有神奇的綠色,那裡的道路不斷通過一個特殊的鳥類引導,蘇利亞向世界展示了什麼已經是生態旅遊園厄爾尼諾卡諾德拉馬諾美的獨特的美,藍色和綠色的靜脈南

繼承德亞歷克西斯·費爾南德斯,2014年一個不尋常的鳥是從我的寫作走向鏡子水域sur.Ese不知道有多少鳥類中傳播迅速潮汐紅樹林鳥類繁殖清楚。在雄偉的船掌舵我排樹脂古祠堂車道上超出內存當頂航行南部和溢出無聲不可預知的閃電邊界的征程。我們的水,我們的神秘,驚奇地單瀕臨森林航行,A滿足孩子被扔進水里。在 - 康托爾輝煌的音樂家,小提琴家和  吟誦讚美詩綠色,的世紀  的世紀鸚鵡,A沖積水。而且要求考慮其資產。水經過我的血管裡齊聲重複說深不可測的小鳥回報失眠我的寫作。


有了這個加卡諾德拉馬諾美作為 巴赫克德爾蘇利亞,市政府科隆將提供他們的surlaguenses27平方米每人娛樂,休閒和公園帶來蘇利亞1.5平方米添加到33平方米,每,區域政府恢復他們或創造目前的數字。聯合國(UN)規定至少16平方米 這些活動。


任何人誰至今已走過了卡諾德拉馬諾美的海域,甚至缺乏給你的生活很長的路要走。

通過地毯或寶來睡蓮輕輕的打開方式


在後台,氣勢宏偉的白色木棉想要觸摸到天空



藍色公雞


科羅拉多​​州鷹


金翅雀金翅雀窩



鴨子的鸕鶿


金翅雀金翅雀窩


鴨子的鸕鶿


吼猴


其中,波多黎各德拉馬諾美的建築面積


設施


早在河邊查馬旅遊的Parador或卡諾德拉馬諾美三角洲


Palafito en "Chameta"


卡諾德拉馬諾美的知名回憶,他們不得不讓村民上質樸的橋樑  贏得對方的冒險,讓我想起了尼黎奧巴里奧斯,回憶錄 。負擔的野獸被扔進水中他們的旅程,在夏天,水的淺薄,告訴我菲德爾·莫拉,專家水手和生產者含水層。冬天水拖脆弱,直到木板橋(這也是雨季破壞),再一個鐵和建終於有碎石和m的。平行於在一座鐵橋鐵路聖巴巴拉- 守望感動的木橋,開幕7月28日,1892年孔查,在 漁民的話,就變成了夫人誰準備的美食 的美味佳餚的名稱,鄰近農場的主人,她的丈夫燒椰子殼,晚上嚇唬瘟疫,很多水兵被燈塔康恰指導。起源也許是較偏遠的,基於管道孔查,手臂排水管厄爾尼諾 的。這兩個孔查馬羅馬峰與湖泊水位的支持,這樣在晚上回收的潮水。 的居民,由查馬河在1945年燒焦,移動到地區和孔查落戶已成為近年來在漁港。

朝湖城港南在導航項目旨在建立湖泊河流通道利用陸地和空中的車輛的“黑的道路前進”和新的獨木舟逐漸滅絕,將這些遙遠的海岸南下列車路徑和鐵​​的路線。市科隆玻利瓦爾市長,與地方政府一道,推動實現卡諾生態旅遊公園馬羅馬峰,孔查。項目為首的市長瑪麗亞馬爾皮卡和經濟學家,社區領袖  拉布拉多。設想作為城市蘇爾港拉戈項目,包括港口貨物及客運港口,港口旅遊娛樂一個Agroecológico公園(動物園聯繫),體育設施,房屋情結(650單位),社區花園,行車道和生態運動,基本的學校幼兒園,由建築師瓦倫丁 協調。一個了不起的船公司m旅館,信心,率先取得試探之旅南部湖。舒適的駁船,與140名乘客,空調,舒適的座椅,液晶屏(即承諾披露我們的生物多樣性的紀錄片),按規定在此先試探之旅國際許可支持安全系統的能力,薩米爾橋樑,誰主持湖交通系統雙桅船。項目納入互連端口19日至20市。 “有540英畝,27英里長,馬羅馬峰,南部的藍色和綠色的靜脈,槍管是一個特殊的生態旅遊公園。它必須保護其銀行已砍伐 。你需要保護它!隨著與實施水法,留下的預測中,80米的管道兩側的創建生態旅遊公園......“列寧卡多佐,環保熱情的人,擁有的藍色和綠色的靜脈南說,而駁船信託,移動緩慢,以獨特的m風和海水!好這個立功的神話般的項目。亞歷克西斯Fernández 2014列寧卡多佐 - 採訪中/  的8:23頁。米。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