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artes, 2 de diciembre de 2014

薩爾托的埃爾喬羅德羅​薩里奧德Perija​第一張照片令人肅然起​敬國際環保界


列寧領導卡多佐團隊,環境局在該地區,贏得薩爾托代阿瓜德爾蘇利亞最高和西方委內瑞拉圖形證詞,與291米秋天pool.Guest的第一個已知位於這令人印象深刻的天然紀念物的照片在Sierra de Perija也深深吸引了地理學,環保人士和記者來自歐美各地誰也表示欽佩和興趣的獨家新聞。

由生態旅遊公園里奧Cogollo提供的自然景觀山的庇護,未知的,直到如今巨人,並且部分,將被打開在稍後的日期由蘇利亞州長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和羅薩里奧德Perija市長,奧萊加里奧馬丁內斯。

個強大的馬塔帕洛樹矗立在瀑布的道路
在跳轉的頂部觀察(其中由箭頭指示)2洞穴迄今未知的。我們將讓他們在兩個星期。在第二次遠征提供耶穌莫拉萊斯和伊斯​​梅爾·埃斯特攝影找到更好的路徑。

在瀑布薩爾托的床。攝影耶穌莫拉萊斯和伊斯​​梅爾·埃絲特提供。


第三遠征進行檢查更準確地測量跳躍的高度。這是耶穌莫拉萊斯和伊斯​​梅爾·埃絲特的責任。下面介紹的照片是由這個團隊製成,從最高點到跳291米的深淵。


自由落體的在這一點上的空虛不易撕破
這棵樹就像是分離的頂部和底部,看起來像一個Motica瀑布,探險隊已垂降下來給他,並確定他為各種馬塔帕洛的,是相當茂盛。


你的種子的樣品我​​是採取措施,確保鑑定。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