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viernes, 5 de diciembre de 2014

Toromo洞“由弗​朗西斯科阿里亞斯·卡​德納斯


塞拉利昂日Perija在蘇利亞州,預訂最令人驚訝的和有益的美女。本週對應感受到我們的手Yukpas,誰居住在這些場所,誰引導我們Toromo洞穴族群。

我們去了其中的精彩植被和氣候的陪同下,誰與我們分享祖先的智慧,哪些水果食用,藥用那些樹木指南。路徑沿襲了豐富的土著consmovisión的賬戶之間,就像一個神話戰爭的一個美麗的女人,庫納,一個標識上他的舌頭水任期,誰藏在洞裡,直到永遠。

Yukpas曾祈求祖先神靈,並用自己的語言,從之前讓一切有利於去了200多人,從馬奇克斯騎自行車到達了一個聰明的工作從道路攀登晚上,樓梯和台階做出再生木材,通過克里奧爾護林員和印度人建立,以及列寧卡多佐,蘇利亞環保部門。

這一天開始暢遊在河的涼水,並釋放海龜和tragavenados的儀式,以解釋受我們的文化厭惡爬行動物,它們在生態系統平衡的重要性兒童。

按照口頭傳統,Toromo的洞穴,其流和獨特的岩層進行了研究賢者阿古斯丁·科達奇。
塞拉利昂日Perija是,我們提供了負責任的旅遊寶藏,因此應該是關懷和親情為我們的保障;奇蹟是如此接近我們的眼睛,有時我們永久的職業生涯看。

隨著Toromo洞穴,有超過10的網站,我們與社區適應和展示生活在我們必須保持一個天堂的驕傲。因此,我們繼續在實踐中,以滿足計劃德拉帕特里亞第五的目標,他用自己的手指揮官查韋斯寫道。

蘇利亞舊金山阿里亞斯·卡德納斯州長發布列寧卡多佐 - 採訪中  

 翻譯費爾南多·塔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